【榜单】私募基金公司“失联”榜

2015-12-14 15:11

金融圈“失联”不断,今天又有四家私募基金公司失联。

继11月23日发布第一批失联(异常)私募机构公告后,中国基金业协会今日发布第二批失联(异常)私募机构公告,深圳市红福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省中融海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尚佳信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诚信安投资基金(北京)有限公司4家公司成为第二批公告的失联(异常)私募机构。

与此同时,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了第一批失联(异常)私募机构最新反馈情况。

2015年11月23日,中国基金业协会曾对华天国泰(北京)资产管理等12家失联(异常)机构予以公告。中国基金业协会最新公告显示,第一批失联(异常)私募机构公告后,中投华融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等4家机构在限定时间内已与协会主动联系,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根据“失联(异常)”私募机构公示制度规定,失联情形是指包括通过在私募基金登记备案系统预留的电话无法取得联系,同时协会以电子邮件、短信形式通知机构在限定时间内未获回复。

一旦私募基金管理人被列入“失联(异常)”名单,3个月内主动与协会联系并按照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并说明情况的,经研究同意,可将其从“失联(异常)”机构名单中移除;若3个月内未主动与协会联系,协会将按照法规及自律规则相关规定,采取后续自律措施,将“失联(异常)”情况记入相关机构诚信档案,并报告证监会。

以下8家公司机构私募尚未在公告要求的时限内与协会联系,目前该8家机构已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www.amac.org.cn)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公示“失联(异常)机构”中予以列示。他们是:华天国泰(北京)资产管理公司、湖北奥信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幸汇财富(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银河瑞盈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中融坤瑞(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元宝盛(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洲海鸿润(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万弘基金管理(苏州)有限公司。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