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营收翻番 时光一百抢滩新三板

王春2016-05-03 12:56

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 王春 继酒仙网、中钢网之后,又一家垂直型电商时光一百通过新三板推开了资本市场的大门。

据了解,时光一百是一家专注于“快时尚”领域的垂直型品牌电商企业,即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对制造和零售行业进行“互联网+”的升级,其平台主营产品包括手表、首饰等时尚配饰产品,包含品牌则为自主品牌“TIME100”和授权品牌“Barbie芭比”。

登陆新三板市场前,得益于电商平台、渠道建设对销售资源的促进,时光一百在2015年实现了销售业绩的翻番。据时光一百2015年年报显示,其当期营业收入达3844.32万元,同比去年增长达107.74%;同时实现了29.90万元的归属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数据显示,时光一百的营业收入一直处于上升通道,其2013-2015近三年的营收分别为1306.46万元、1850.52万元和3844.32万元,公司于2015年实现扭亏,一改市场概念中常见的电商“赔本赚吆喝”的形象。

在业内人士看来,精准于细分、垂直市场或成为下一阶段电商的主要发展方向,而时光一百在其销售大增背下的业绩翻倍,或许只是其成长性爆发的一个开始。

公司创始人、CEO雷赤锋表示:“借力资本,加速发展。时光一百2015年已经跨越盈亏平衡,技术、团队、品牌、产品、运营等方面日渐成熟,新三板挂牌之后,我们会进一步加大技术、设计、品牌、品类、O2O与跨境电商的投入。”据了解,在完成新三板挂牌后,时光一百还将推进品牌、市场渠道、技术研发、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尝试,例如加强移动端开发,推动微店运营;探索粉丝经济,加强社区分享营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