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6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嘉宾预告

2016-05-30 16:55

2016年梅花网传播业大展(Mexpo2016)@北京站将于2016年6月29日-6月30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作为历年大展的重要活动内容,梅花网传媒业大展的嘉宾演讲一直以重量级的演讲嘉宾,先进的营销理念介绍,精彩的案例分析获得大展参与者的高度认可。本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北京站我们也邀请了诸多资深业内人士参与大展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廖振为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廖振为

廖振为先生1999年11月加入周大福,于2006年获提升为中国营运管理中心高级经理,2009年晋升为总经理,2014年获委派兼任电子商贸总经理。2016年1月1日,廖振为先生获委任为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负责集团的业务创新并开拓中国内地的电子商务及名贵珠宝业务。

 

新东方教育集团市场营销总监林荣丰

新东方教育集团市场营销总监林荣丰

林荣丰先生在多家世界500强营销和IT企业拥有近20年品牌运营和营销推广经验,现负责新东方教育集团的品牌和市场推广,对品牌管理,新媒体运营和内容营销有丰富经验。历任金投赏(Best ROI Awards),艾菲奖(Effie Awards)等多个营销奖项评委。

小米公司广告销售部全国策略策划总监郑子拓

小米公司广告销售部全国策略策划总监郑子拓

郑子拓先生于2016年4月加入小米公司任广告销售部营销中心总监,负责小米营销策略及策划工作。曾任职搜狐视频营销策略中心版权营销主管,负责搜狐视频美剧、大剧、综艺等版权资源营销业务;带领版权广告业务实现大幅增长,期间带领团队负责2013搜狐视频《中国好声音》网络独播营销项目,以2亿营收额创互联网单个项目营收纪录。

群邑移动营销董事总经理魏玮

群邑移动营销董事总经理魏玮

魏玮先生2010年加入群邑中国,建立移动营销事业部;2012年启动mLab创新实验室项目;2015年起重新带领群邑集团移动营销事业部,为群邑集团旗下各媒介代理商(传立、竞立、尚扬、迈势)提供移动营销各维度的支撑,包含数据、策划工具、策略工具、调研、产品创新、移动互联网创意制作、移动媒介策划、创意中心等。

Webpower中国北方区总监苑远

Webpower中国北方区总监苑远

苑远(Rebecca Yuan),现任Webpower中国北方区总监,此前就读于瑞士酒店管理学院和英国德比大学,拥有多年国际知名电子邮件营销公司亚太区服务与跨区域管理经验。是国内邮件营销行业ISP领域公认的专家之一。苑远协助国内ISP管理Webpower中国区的客户市场,她长期致力于国内外反垃圾邮件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在数字营销领域也有独到见解。

 

点击查看更多演讲嘉宾

点击查看更多演讲嘉宾

http://mexpo.meihua.info/default.aspx#mexpo-speech(将文字、图片制成超链接)

关于梅花网传播业大展

梅花网传播业大展(Mexpo)由国内知名的市场营销行业网梅花网主办,梅花网的运营企业梅花信息股份于2016年5月5日登陆全国股转系统(股票代码837165),新三板挂牌企业中再添SaaS和信息服务业的一家生力军企业。

作为国内营销科技领域的顶级会议,梅花网传播业大展(Mexpo)自2011年起已连续举办五届,累计有40176多名来自营销和传播行业的前沿观众参与。梅花网传播业大展(Mexpo)旨在向媒体、营销服务商、以及广告主展示传播业的年度变革与进步,通过邀请业内知名企业与领军人物参与活动期间的演讲与交流活动,在“企业传播和营销需求”与“传播业资源与技术”之间搭建桥梁,促进产业内上下游的沟通与合作,以实现梅花网作为“营销者的信息中心”的核心使命。

点击报名

点击报名

http://mexpo.meihua.info/signup.aspx?id=1(将点击报名、图片制成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