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具投资价值写字楼大奖——中弘大厦

2016-07-20 13:48

2016年6月29-30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房讯网(www.funxun.com)、 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联合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承办,主题为'迭代与重构:产业地产的下一个风口',第八届中国产业地产发展论坛暨2016中国 产业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成功召开。600余位来自地产界、产业界、金融界及学术界最具话语权的权威人士,对行业内各相关层次的变化做出深度 交流与有效探讨,并形成对当前产业地产发展的共识。
  论坛同期进行的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欢迎晚宴上,举行了隆重的“2016年中国产业园区10强颁奖典礼”。
  6月30日,“中国产业园区10强”等一批实力项目于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三层首府厅进行了精彩路演。


最具投资价值写字楼大奖:中弘大厦

中弘


  据悉,中弘大厦位于CBD核心区域,东临东四环,北靠朝阳路,为CBD区域中的高端甲级写字楼。
  中弘大厦是中弘股份主要拳头产品之一,由世界顶级设计事务所之一美国SOM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项目采用国际品牌高速电梯、智能宽带、先进的商业办公空间配置、多功能智能办公系统,全面满足商务之便,营造出一个现代化、高品质、高效率的舒适办公环境。与CCTV大楼、华贸等地标建筑遥相呼应,构成吸金纳财的财富金三角,丰富了CBD的天际线,更同时享受这一区域强大的区位优势。
      作为中国财富的坐标系,十余年前CBD写字楼的投资者已获得数倍投资回报,坐镇CBD的写字楼中弘大厦自然成为“最受投资者青睐的投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