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举办首届手机银行粉丝盛典 试水粉丝营销

黄一帆2016-09-28 12:10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一帆 上海报道 9月20日,交通银行首届手机银行粉丝盛典活动在上海音乐谷揭幕。

在本次发布会上,交行推出的新版手机银行植入了互联网基因的营销活动,与创新的手机银行服务融合在一起,创新了多项服务与功能。例如手机银行网点预约服务;“小秘姣姣”基金净值波动智能提醒服务;Ⅱ类账户手机银行即时开户功能;同时,推出了安全系数更高的银行级二维码支付—“立码付”。

本次交行在业界率先开展首届手机银行粉丝盛典暨“亿元黄金等你抢”大型营销活动,开启粉丝营销的破冰之旅。对于交行“粉丝”而言,本次活动有几大亮点:从9月20日开始的十周活动时间内,粉丝们可以通过参与抢亿元黄金、一折起买基金等活动,体验产品;交行的新版手机银行,摒弃了大而全的思维模式,专注理财与支付,为手机银行的粉丝们提供专业化的理财与支付服务;非交行客户若想参与粉丝活动,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开立Ⅱ类账户,购买专享理财产品,赚取新人的第一桶金。此外,新粉丝还可以获赠手机银行盗刷险,保险保额五万元,资金安全无忧,同样也可以参与“亿元黄金等你抢”活动。

华东新闻中心记者
关注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和资本市场中所发生的好玩的事,对未知事物充满好奇,对已知事物挖掘未知面。
关注领域:上市公司、券商、新三板。擅长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