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携手迪巧开启第三届《女王计划》 超人妈妈各展神通首战京城

2016-10-24 17:22

2016年10月23日,一场“异类”的真人秀在京亮相,比起众多大规模、大制作、大明星组成的选秀节目而言,这档名为《女王计划》的比赛更多吸引的是对生活有追求,有热情的时尚辣妈们的参与和关注,自举办以来,一直在妈妈们的社交圈里保持着高居不下的讨论热度。

如今,这场由中国最大的移动女性社区辣妈帮与美国补钙专家迪巧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女王计划在经历了选手报名,自由组队,网络投票等相关线上角逐后,在北京开启了落地赛的第一站。9支队伍共43名辣妈从华北赛区近5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在这座舞台上施展绝技,展现自我,向着更高的女王荣誉冲刺。

颜值修为双向并重,超人妈妈晒艺吸睛  

女子本弱,为母则强。想要被定义为辣妈,需要不断修炼十八般武艺,勇敢挑战自我,刷新升级各项技能。《女王计划》不止于单纯的选秀,更为参赛选手们安排了丰富的辅导课程,今年赛制升级,增加线上女王训练营,邀请行业内专家授课,让辣妈全方位展现厨艺、运动美体、美妆、手工、育儿、摄影绘画等等方面的才能。同时,线下课堂从自我认知、亲子教育、形体塑造、家庭营养几大板块引导妈妈们经营健康品质生活,传递超人妈妈正能量。

因此,在北京的赛事首秀上,我们看到了许多超人妈妈们令人惊叹的才艺展示。除了令人瞩目的美丽着装之外,参赛的辣妈们也奉献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技能,通过走秀、才艺、问答、公益等环节的展示,向公众表达出一个最好的自己。辣妈们的表演形式多元化,摇滚战队、异域舞蹈、原创小品、自制舞台剧、劲歌热舞等等,引发在场观众尖叫声不断。作为专业的选秀赛事,女王计划北京站也邀请到育儿,心理学,时尚,形体和专业媒体等领域的权威专家评委,更有20位各个领域的代表组成了大众评审团,让超人妈妈们的表现,得到了更专业更综合的评估。

图片1

二孩辣妈携萌宝T台走秀

图片2

霸气女总裁尽显婀娜

图片3

辣妈帮公益达人Linda携受捐对象真挚感恩爱心人士

图片4

迪巧品牌经理张园为个人赛冠军颁发女王晋级卡

超人女王进化论,以平凡成就非凡

比赛中的超人妈妈们各个才艺不凡,但脱下盛装,生活中的她们,其实只是平凡的母亲。

来参加《女王计划》的她们,脱掉了高管、白领、医生、教师、研究员、财务的身份,只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宝妈。平凡生活中,她们或朝九晚五,或柴米油盐,然而平淡生活并没有磨灭她们热衷美好热爱家庭的心,更激发了她们突破自我,挑战未知的勇气。在她们选择登上《女王计划》的舞台后,也有过许多打动人心的故事。

“融入辣妈帮两年了,从最初的参与者到现在成为聚会活动的组织者,身为妈妈的我们并没有沦落为传统概念里的黄脸婆,姐妹们共同探讨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一起研究科学有效的育儿经验,生活多姿多彩,很幸福。”参与活动的宝妈谷甜如是说,“做为连续两年年会的总统筹,我收获的不仅仅是经验的积累和内心的成长,更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经历了去年150人和我共同完成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我更加感谢姐妹们对我无条件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家人对我这份额外工作的鼓励和认同,更感谢辣妈帮给我提供了这样一个完善的平台,在这里,展示自我,成就梦想。”平凡中书写非凡,成长中成就自我,这也是《女王计划》发起的初衷。

女王计划,这是妈妈们的一场超越自我的救赎,也是对人生高度的跨越。评委席中《经济观察报》新媒体中心总经理杜惠本身就是一位女王范十足的资深辣妈,活动后颇发感慨:“今天不是我在点评这些辣妈们,而是她们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

图片5

从主妇到明星,辣妈帮携手迪巧为自信女性加冕

《女王计划》是国内首个基于移动互联网端的辣妈真人秀活动节目,2016年已经开展至第三届。本活动以快乐和时尚的名义,给辣妈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鼓励主妇走出家庭,寻找自我,做兼具“时尚、智慧、品位与才德”的超级辣妈。让参与选秀的妈妈,发现新我,拓宽社交圈层。这档选秀节目的突起,在真正意义上开创了母婴行业的线下社群模式先河,引领了中国已婚女性的时尚潮流。从社区类媒体的发展历程来看,有着划时代的意义。

辣妈帮CEO金赞与迪巧品牌总经理张园女士纷纷表示,这次辣妈帮与迪巧合作,是希望为辣妈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通过这种激励女性的形式来号召起社会对于母亲这一角色的认同感,帮助女性勇于承担母亲的角色,找回女性的自我定位,这也正是迪巧超人妈妈理念同辣妈帮《女王计划》的深度契合。

图片6

图为辣妈帮CEO金赞与迪巧品牌总经理张园

据悉,在北京站结束后,女王计划接下来将转战成都、长沙、南京、厦门,各赛区晋级队伍及分赛区个人赛冠军将进入上海总决赛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