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的一大步:东方雨虹与德国DAW SE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12-02 19:18

12月2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雨虹”)及其全资子公司香港东方雨虹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雨虹”)与德国DAW SE及其在香港设立的控股公司DAW ASIA LIMITED(以下简称“DAW ASIA”)、DAW ASIA的现有股东即CAPAROL Beteiligungs-GmbH(系 DAW SE的子公司,以下或称“德堡龙”)、自然人李国华共同签订《股权认购和股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根据协议约定香港雨虹和德堡龙将对DAW ASIA进行重组、经营及管理,香港雨虹将作为DAW ASIA 新增股东,以自有资金出资18,000万元人民币认购DAW ASIA的新增股本18,000 万元人民币,并在交易完成后持有DAW ASIA 90%的股权。 

IMG_9984+6副本

签约现场

据了解,德国DAW SE集团始建于1895年,目前业务遍及世界40多个国家,拥有29个生产基地,是欧洲第三大建筑涂料生产商。此次香港雨虹作为DAW Asia新的股东纳入,是两者就涂料项目达成的战略性合作。本次交易完成后,东方雨虹将借助德国DAW SE集团在技术、产品、品牌等方面的优势,集中经营(溶剂型及水性的)建筑装饰涂料的制造和销售。

IMG_9943+6副本

IMG_9907+6副本

  众所周知, 在经济全球化高度发达的今天,中国企业已经成为世界经济中一支重要的力量。迈向世界的东方雨虹!从2002年开始,东方雨虹就开始积极布局海外市场。海外研发平台、国际工程项目、北美分公司……东方雨虹的全球化,不仅是“走出去”,更是“立得住”。我们希望用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优异的服务打动全球的客户,以期提高企业的国际声量及影响力。而此次与德国DAW SE集团的合作,我们期望能强强联合,以崭新的姿态赢得来自国际市场的更多肯定,迅速成为全球市场高品质产品输出的一支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