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并购速递(20170322):中欧体育收购AC米兰败局或定

刘睿2017-03-22 21:04

【两大金主退出 中欧体育收购AC米兰败局或定】中欧体育对AC米兰的第三笔1亿欧元定金未能如约到位,财团中国资背景的海峡汇富产业投资基金和另一民营资本亦已退出,收购岌岌可危。此前预付的2亿欧元也难有收回的可能。中欧体育收购AC米兰的价格为7.4亿欧元(包括2.2亿欧元债务),即使股权部分5.2亿欧元仍有3.2亿欧元的缺口。(晨哨网)

【海航拟22亿美元收购曼哈顿地标写字楼】知情人士称,海航集团正在商议收购曼哈顿245公园大道的地产物业,预计交易金额约为2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2亿元),该报价是历来收购纽约一幢摩天大楼的最高金额之一。(千龙网)

【威华12.25亿收购中南证券70%股权】威华达控股(00622-HK)公布,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UptownEnerchineCapitalLimited与SatinuResourcesGroupLtd.订立收购协议,据此,Uptown以12.25亿元购入主要从事提供金融服务的目标公司70%股权。目前,公司间接拥有Satinu已发行股本约6.06%权益。(财华社)

【卧龙地产拟53亿并购手游公司天津卡乐】根据卧龙地产3月22日披露的交易预案,公司拟向西藏道临、完美数字科技、堆龙鸿晖等十家企业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标的公司天津卡乐100%股权。从明细来看,天津卡乐100%股权作价初步确定为53.3亿元。其中,39.39亿元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支付(定增发行价确定为7.53元/股),13.91亿元以现金支付。(上海证券报)

【空中网公司私有化协议通过 以2.99亿美元价格被收购】3月20日,空中网宣布在公司特别股东大会上,股东投票批准了2016年12月1日公司签订的私有化协议。按照协议规定,由母公司Linked see Limited及其全资控股子公司Wiseman International Limited组成的投资者联盟将以2.99亿美元的现金收购空中网。交易完成后,空中网将成为母公司旗下的一家私营全资控股子公司,其ADS股票将从纳斯达克摘牌。(小皮手游网)

【中国石化接近达成收购雪佛龙南非资产的协议】中国石化目前接近达成收购雪佛龙南非资产的协议,该案估值为10亿美元。据悉,中国石化是留到最后的竞标者,接近与雪佛龙达成协议。(新浪美股)

【德国汉高收购墨西哥专业美发公司】德国汉高集团(Henkel)3月14日在其官网上披露,为提升集团在专业美发市场的竞争力,已经与墨西哥专业美发公司Nattura Laboratorios签订收购协议,Nattura Laboratorios旗下知名护发品牌包括Pravana和Tec Italy,并在美国、哥伦比亚和西班牙拥有分公司。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披露,汉高集团表示,此次收购交易是通过现金和债务融资实现的。(华丽志)

【阿里巴巴收购大麦网】3月21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对中国最大演出票务平台大麦网完成全资收购。双方未透露收购涉及的具体金额。2014年7月,阿里以D轮投资人身份进入大麦,持有大麦网32.44%股份。(经济观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