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摩根大通荣登亚太区投行收入排行榜榜首

2017-03-23 13:39

数据分析及研究机构Coalition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摩根大通在亚太区投资银行总体收入排名中稳获第一。

摩根大通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在亚太区内继续作出重大投资,并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合适的战略方案。尽管过去一年中不可预知的地缘政治事件频发,我们仍成功推动公司业绩再创新高。”据Coalition统计,摩根大通的固定收益、外汇和大宗商品业务(FICC)及股票业务均在亚太区位列三甲。该行表示:“2016年业绩势头强劲的主要动力来自于固定收益业务的出色表现,令我们的同比增幅创下新高。此外,在过去几年间,我们的股票业务在亚太区各地亦取得了较大的市场份额。”Coalition研究显示,摩根大通在2016年的全球收入再度在投行中夺魁,在美国和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卫冕榜首。Coalition的研究数据涵盖该行的各项主要业务,包括固定收益、外汇和大宗商品业务(FICC)、股票业务(现金股票、股票衍生工具、大宗经纪服务以及期货和期权)以及投资银行部(并购、股票资本市场和债务资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