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惠氏营养品支持爱尔兰国庆日长城脚下拉开帷幕

刘柘2017-03-23 13:40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刘柘   近日,由惠氏营养品支持的圣帕特里克节庆祝活动,在北京八达岭长城来拉开。该活动命名为“绿动全球”,绿色灯光在八达岭长城逐阶亮起,漆黑的夜空中,长城犹如一条向上攀飞的“绿色巨龙”。据了解,作为爱尔兰乳业最重要的合作伙伴,这也是惠氏营养品第二年支持圣帕特里克节,共庆这一爱尔兰最重要的传统节日。

象征着爱尔兰纯净自然的绿色,是圣帕特里克节最重要的元素,自2010年开始,爱尔兰旅游局每年举办“绿动全球”活动,邀请世界各地的标志性建筑在节日前后点亮绿色灯光以示庆祝。埃及的金字塔、英国的伦敦眼、意大利的古罗马斗兽场等地都曾被点绿。今年,在惠氏营养品的鼎力支持下,中国的八达岭长城再次被“点绿”,连续第二年为“绿动全球”呈现出最精彩的一幕。

“感谢惠氏营养品支持我们的圣帕特里克节系列庆祝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我们希望有更多中国人了解爱尔兰。”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Paul Kavanagh)说,“就像红色是中国人的象征一样,绿色,是整个爱尔兰传统文化中的重要部分。绿色,代表着爱尔兰和爱尔兰最重要的自然资源——绿草,优秀的牧草资源确保我们能生产出色的牛奶、乳制品和其他食品。”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企业沟通副总裁曹敬衡表示:“很高兴能够再次参与圣帕特里克节的庆祝活动,作为爱尔兰乳业最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希望不仅把源自爱尔兰的卓越产品带到中国,也希望通过这些精彩的活动,中国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更多爱尔兰历史与文化,以及蕴含其中的传统与价值。“

爱尔兰80%的国土面积都为绿色植被覆盖, 拥有北半球最长的牧草生长季节,是安全无污染的优质奶源地,可以生产出高品质牛奶和婴幼儿配方奶粉。惠氏营养品与爱尔兰乳业的合作有超过40年的历史,在爱尔兰有重要的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惠氏营养品启赋产品,以及2016年底最新上市的启韵,从奶源到生产全部在爱尔兰完成,以纯净自然的爱尔兰高品质奶源,亲和人体的高科技配方,备受中国妈妈的信赖和认可。2014年,启赋荣获“爱尔兰品质典范”,成为第一个获得国家级政府认可的奶粉品牌,2016年,再度荣获“爱尔兰杰出贡献称号”,成为爱尔兰品质产品的典范。

爱尔兰不仅是举世闻名的“翡翠之国”,更有“欧洲硅谷”的美誉。爱尔兰现代化的工艺流程和管理水平,以及爱尔兰民族特有的执着秉性,使得爱尔兰的产品质量精益求精,是全球公认的质量保证。康宝乐(Paul Kavanagh)大使称赞:“启赋就是自然与科技结合,从而制造出创新产品的最好例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