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迪拜开发商组团来沪推介

2017-03-29 13:36

近日,为期三天的迪拜房产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向公众开放,近距离为中国买家展示迪拜各类型的房地产项目,从住宅到商业地产到土地等等。

迪拜被誉为“通往西方国家的桥梁”,以其多姿多彩的异域风情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前来旅游观光。正如标志性的哈利法塔一样,阿联酋始终屹立于国际社会,这源于其永不枯竭的商业机会、丰厚的房地产回报(如高租金收益率)、100%自有产权、资金汇出无限制、零犯罪率、零房产税,以及海纳百川的多元文化。

此外,拥有价值超过100万迪拉姆(186万元人民币)以上房地产的业主可取得居留签证。迪拜也是数百家国际知名学术机构的所在地,人们在当地即可获得优质教育,而学费也并不昂贵。

根据迪拜土地局的数据,在过去的4年中,中国人在迪拜房地产市场的投资金额达到106亿迪拉姆(约合198亿元人民币),成为当地最大的外国投资群体之一。

2016年,中国人在迪拜房地产市场投资金额约为32.5亿元人民币,在当地物业外国人投资者中位列第七。

Sumansa Exhibitions总监Sajid Ali称:“中国投资现已成为迪拜房地产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因素。”

迪拜土地局副局长 Majida Ali Rashid表示,迪拜土地局通过上海迪拜房产展,为中国投资者提供绝佳的房地产投资机会:“迪拜在全球的战略位置有助于中国投资者做出更好的选择。在一个生活、工作和投资环境稳定及多元化的经济环境下能够吸引各种不同的产业,以及有活力的新兴产业生根发展。这些特征不仅为投资者提供一个理想的工作环境,同时也为其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

“宽松有利的环境、实惠而豪华的设施、较高的回报、投资者的保障以及在世界版图上的战略性定位,都让迪拜成为中国投资者优选的置业目的地。”Majida Ali Rashid补充说。

Dubai Properties的首席商务官Masood Al Awar则表示,对在中国和迪拜首次推出Mudon Views公寓感到十分自豪:“毫无疑问,我们所提供的综合生活体验将会吸引中国房地产投资者,他们在迪拜的投资量名列前十。在过去的十年里,迪拜地产的租金和资本收益显示出高投资回报率,使其成为世界上最理想的地产投资目的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