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并购速递(20170411):传闻落定 乐视宣布放弃收购Vizio

刘睿2017-04-11 16:50

【乐视宣布放弃收购Vizio】4月11日消息,乐视表示,受监管问题的影响,公司已放弃20亿美元收购美国电视机制造商Vizio的计划,取而代之的是探索通过其它方式把乐视内容整合到Vizio设备中。2016年7月乐视与Vizio签署协议,将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北京商报)

【富士康拟斥资270亿美元收购东芝闪存业务】据pcworld报道,苹果iPhone和iPad代工厂商富士康宣称,打算斥资270亿美元收购日本东芝公司闪存业务。据称富士康之所以打算出高价收购,部分原因是迫使日方管理层进行谈判。2017年2月份,东芝宣布将出售闪存业务。东芝在美国核电业务——西屋电气3月末申请破产,东芝出售资产的需求更加迫切。(网易科技)

【AT&T宣布16亿美元收购一小型无线创业公司】AT&T周一宣布,该公司将以每股95.63美元的价格收购小型无线创业公司Straight Path Communications,支付方式为全股票。Straight Path股价在过去一年时间里一直都徘徊在15美元到50美元之间,上周五的收盘价仅为36.48美元。(环球网)

【AMD收购虚拟现实无线芯片开发商Nitero】AMD收购虚拟现实无线芯片开发商Nitero,后者的产品可以通过流媒体将桌面电脑的内容传输到头戴设备。该交易的条款尚未披露。作为HTC Vive的技术提供方,Valve去年宣布已经对Nitero展开“大举投资”。(新浪科技)

【微软收购软件容器提供商Deis】微软宣布收购软件容器提供商Deis,但是目前并未对外界披露收购的价格。(中国经济新闻网)

【华胜天成收购硅谷企业Grid Dynamics】华胜天成控股成员企业自动系统(香港)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00771,简称“ASL”)4月7日宣布以现金1.18亿美元(约9.15亿港元)全资收购美国硅谷企业Grid Dynamics International公司,后者利用公开源技术提供大数据大型电子服务解决方案。(台海网)

【华芯投资40亿收购美芯片测试设备厂商Xcerra】据路透社北京时间4月11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华芯投资旗下基金Unic Capital Management(以下简称“Unic”)与美国半导体测试设备厂商Xcerra宣布,两家公司达成价值人民币40亿元的收购协议。Unic将以现金方式收购Xcerra。这一交易需要得到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批准,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凤凰科技)

【德国Biotest同意被中国科瑞收购】德国血浆产品制造商Biotest同意由中国投资者科瑞集团进行现金收购,包括债务的估值约为13亿欧元(14亿美元)。此前路透社报道,两公司7日称,根据协议,将按每股Biotest普通股向股东支付28.50欧元,优先股为每股19欧元。(参考消息网)

【海航69亿人民币吞下新加坡物流商CWT】海航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海航实业9日发布公告,拟以每股2.33新加坡元的价格要约收购新加坡上市物流公司CWT的全部股份。交易总作价约13.99亿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68.72亿元),较CWT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价溢价13.11%。该交易将以现金方式支付。(界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