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并购速递(20170421):澳大利亚政府批准李嘉诚收购澳大利亚能源集团

刘睿2017-04-21 15:24

【澳大利亚政府批准李嘉诚收购澳大利亚能源集团】澳洲企业Duet Group(澳大利亚能源集团)称,澳大利亚政府批准长江基建集团的收购。此前,香港亿万富翁李嘉诚旗下的长江基建提出以73亿澳元(54亿美元)现金收购澳大利亚企业Duet Group,以期扩大其电力和天然气管线资产。(新浪网)

【是德科技宣布完成收购Ixia】周二,是德科技(纽交所:KEYS)和Ixia(纳斯达克:XXIA)宣布,是德科技已经完成了对Ixia的收购。今年1月底,是德科技宣布将以约16亿美元现金购买美国数据技术公司Ixia,每股支付19.65美元。Ixia将不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交易。(讯石光通讯网)

【云媒股份490万元收购北京买买金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云媒股份2017年4月20日公告称,公司拟490万元收购北京买买金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同花顺财经)

【浦东科投收购恩智浦所持全部先进半导体股份】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收购了恩智浦半导体公司持有的上海先进半导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HK: 3355)的全部股票。浦东科技于17日按每股0.99港元向恩智浦购入先进半导体约4.09亿股H股及1,264万股非上市外资股,相当于先进半导体全部已发股份27.47%,涉资约4.2亿港元。(极客网)

【喜达屋资本收购曼彻斯特市中心假日酒店】喜达屋资本集团近日宣布,控股子公司十号基金Starwood Global Opportunity Fund(SOF X)已从Dominvs集团手中收购了298间客房的曼彻斯特市中心假日酒店,市场交易条款未披露。(环球旅讯)

【韩国电力收购美国太阳能电厂】4月19日,韩国电力公司表示,已完成对一座美国太阳能电厂的收购。根据和Cogentrix太阳能控股的交易,韩国电力将购买位于科罗拉多州阿拉莫萨的一座30兆瓦太阳能电厂,交易价值约3400万美元。(电缆网)

【张强完成收购飞尚非金属55%股权 将进行全面要约收购】飞尚非金属(08331)及要约人张强联合发布公告,4月20日张强完成向李非列收购公司55%股权,总代价为1.925亿港元。因此,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要约人须就全部已发行股份(要约人及与其一致行动人士已拥有的股份除外)作出强制性无条件现金要约。公告日公司拥有5亿股已发行股份,金利丰证券将代表要约人根据收购守则提出要约。(智通财经网)

【天业股份拟定增18.3亿收购罕王澳洲金矿】4月20日晚间,天业股份公告,拟以每股12.14元价格,向其控股股东增发15074.14万股,购买其持有的天业投标公司100%股权,作价18.3亿元。天业投标公司所有资产为其控制的罕王澳洲在澳大利亚运营的南十字黄金资产。(中国证券网)

【熙菱信息全资子公司收购新通运15%股权】熙菱信息(300588)4月20日早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喀什平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收购其控股子公司新疆新通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5%股权。上述转让完成后,喀什平途将持有新通运100%股权,票证中心将不再持有新通运的股权。(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