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并购速递(20170428):UGG母公司净利暴跌寻求出售

刘睿2017-04-28 15:56

【UGG母公司净利暴跌寻求出售】4月27日,有消息称,雪地靴品牌UGG母公司Deckers Outdoor Corp德克斯户外公司(以下简称“德克斯”)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寻求出售。据悉,私募投资管理公司Red Mountain 持有德克斯3.3%的流通股权。上个月,Red Mountain在一封给Deckers董事会的公开信中表示,希望德克斯寻求公开出售,以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北京商报)

【伊利终止收购中国圣牧】27日晚间,国内乳业巨头伊利股份(600887)对于发布公告,宣布终止收购中国圣牧有机奶业有限公司(1432.HK)股权。伊利股份表示,截至2017年4月21日,《股份买卖协议》项下的先决条件仍未全部获得满足,自动终止。(网易财经)

【法媒称海航联手樟宜机场收购巴西第二大机场】法媒称,一名巴西政府官员25日表示,中国海航集团同意从受腐败影响的奥德布雷希特建筑公司购买位于里约热内卢的机场的部分股权。中国海航集团将取代奥德布雷希特建筑公司成为巴西第二大航空枢纽加利昂机场的联合控股方。海航集团将持有机场80亿美元的股份,与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组成联盟。(参考消息网)

【中国太保子公司10.45亿元收购国联安基金51%股权】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601)发布公告,其控股子公司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拟收购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51%的股权。以上交易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进行,交易标的的挂牌价格为10.45亿元。(中国网财经)

【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总代价1.3亿元收购光伏电站公司】隆基泰和智慧能源(01281.HK)公布,公司分别与控股股东魏少军及FountainCrestLimited订立两份协议,以总代价1.3亿元收购两间目标公司股权(包括Lightway Power及艺新),最终获得光硕新能源100%拥有权。(阿思达克财经网)

【中国银行收购国开行旗下15家村镇银行】4月27日,中国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已于当日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收购国开行持有的15家村镇银行股权。中行需为本次收购支付国家开发银行的对价约为9.78亿元人民币。(金融时报)

【中国石化收购BP持有的赛科50%股权】4月27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中国石化及其控股子公司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与BP化工华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协议,由高桥石化收购BP化工所持有的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50%股权。本次收购价格为16.815亿美元减去自收购协议签署日至法律权属转让登记日上海赛科向BP化工可能支付的任何股息。收购完成后,中国石化、上海石化和高桥石化将分别持有上海赛科30%、20%、50%权益。该交易有待政府相关部门审批及其它相关条件的达成。(央广网)

【中广核技一口气收购三家公司】4月28日,中广核技(000881.SZ)一口气发布了三份收购报告,收购标的包括江阴爱科森博顿聚合体有限公司60%股权、江苏中广核金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40%股权以及中广核瑞胜发(厦门)新材料有限公司49%股权。简单计算,本次中广核技共斥资2.75亿元收购三家公司股权。在4月26日的董事会上,三项收购中,董事张昕辉对于涉及江阴爱科森的收购事项投出了“弃权票”。(21世纪经济报道)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