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观察报

理性 建设性

打开APP

陈春志:贝克曼库尔特有中国梦

生意 频道

洪宇涵 05-14 22:56 听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洪宇涵 由贝克曼博士和库尔特兄弟创立的贝尔曼库尔特公司是进入中国最早的外资企业之一。在1983年,贝克曼库尔特就在北京、上海、广州、福州等地成立了办事处和维修站。

贝克曼库尔特公司副总裁陈春志称,“在中国,2016年我们总共做的六亿四千万美元的生意,排名第二,增长率10%,贝克曼库尔特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有24%来自仪器的生意,76%是试剂的生意,我们的生意主要来源是在于免疫以及生化的产品。”

贝克曼库尔特的产品涵盖了实验室临床的80%的检测,有生化分析、免疫分析、特定蛋白、血球、流失细胞、尿液分析、实验室的自动化系统。其中,自动化的流水线和生化分析在中国排名第一。贝克曼库尔特的客户包括医院临床实验室、独立实验室,还有血站。

贝克曼库尔特虽然是一个外资企业,但在中国市场采用的是本土化的战略。首先是以本土人才培育为核心,并生产出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本土化的产品。另外其营运团队是直接服务于用户,提升实验室的质量、效率跟满意度。

陈春志称,贝克曼库尔特将继续在四个方面融入中国,“第一是创新,我们要把中国制造上升到中国智造,从全球生产工厂变成全球创造基地,引领未来的新理念、新科技、新方案;第二,在发展方面,贝克曼库尔特将中国市场纳入全球发展战略蓝图中;第三,我们将继续与客户展开多方面的合作,通过医学科研发展,提高医学技术水平和医疗质量,促进学科建设和医学人才的培养;第四,我们将与本土的医疗机构共同关注国民健康和IVD的创新前景,共同推进中国医学实验室和临床检验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达到病人、医院、供应商各个领域的共赢。”

活动报名

  • 姓名
  • 手机号
  • 验证码

提示

报名成功

最新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赶紧发布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