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顺应消费升级趋势 来威进军高端漆市场

洪宇涵2017-05-20 17:19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洪宇涵 阿克苏诺贝尔旗下欧洲高端涂料品牌来威漆于5月18日在上海举行品牌发布盛典。会上,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林良琦宣布来威进驻中国高端涂料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的涂料选择方案。

proxy (1)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目前中国家装消费市场正迎来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来威在此时入局中国高端涂料市场,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涂料解决方案。当谈及来威布局中国高端涂料市场时,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林良琦博士称:“作为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旗下高端战略品牌,来威漆将进一步增强集团在华装饰漆领域的实力和竞争力。未来,来威漆将和多乐士品牌一起,打造跨人群类别的细分涂料体系。“

在发布会上,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中国区零售业务销售总监李海波先生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和新趋势下,家装渠道复合增长强劲,来威选择专业领域的渠道和资源合作,帮助品牌快速打开高端市场,通过优势互补进一步提高品牌竞争力。”

连自成还在现场分享如何挑选家装耗材的经验,他称在家装过程中,除了关注建材的品质外,日常接触的高阶消费客户同样关心整体家装背后的文化内涵。在这之中,好的设计需要更好的品牌、更好的产品来背书。”

设计师梁靖则围绕欧洲室内设计的独特风格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在这个“装”不厌精、追求高品质感的时代,不同涂料品牌都对色彩有着各式各样的解读,其中,来威所代表的色彩更能诠释欧式家装风格。

经济观察报 公司部驻华东记者
重点关注华东地区企业的业务发展与资本运作。

hongyuha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