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星商业资管提速 爱琴海入驻遵义高铁新城

田国宝2017-05-27 18:44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田国宝 2017年5月27日,红星商业爱琴海购物公园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成功签约,标志着红星商业又一个重大项目落地。贵州省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东、遵义市铁路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小宇、遵义市高铁新城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蔡先毅、红星商业副总裁王强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携手高铁,提速城市发展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位居贵州省遵义市城市几何中心,是由遵义市铁路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文商旅”商业综合体。未来的高铁新城项目将是遵义的综合交通新枢纽,集高铁、普铁、汽车客运站、公交、出租、轻轨为一体,有停车位1万3千个,可实现多种交通方式“零换乘”。年均670万稳定高铁客流,加上城市轻轨、长途客运、城市公交等日常庞大客流,预计整个高铁新城枢纽年客流量将达1500万人次,是遵义的门户,将是遵义市最热闹、最繁华的地方。

遵义高铁新城爱琴海购物公园商业体量14万平方米,将致力于重构遵义商业空间,连接优质生活方式品牌与消费者,为遵义人民提供全新的假日生活体验。项目的成功运营将有利于提高高铁新城项目所在区域周边物业和土地的综合价值,促进区域板块的成熟,创造新的城市区域热点,从而极大地推动第三产业发展提档升级,提升遵义的GDP水平。

着眼西南,打造都市假日中心

近年来,西南区域城镇化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农村和四线城市人口向区域核心城市涌入。与其他重点城市相比,西南城市人均GDP增速迅猛。在2010-2016年间重庆、成都、贵阳各市GDP累计增幅在100%以上。未来仍存在较大经济增长空间。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以及较高的城镇化空间确保区域整体商业市场在中长期向健康态势发展。

正是看准了西南区域的向好发展,红星商业自2015年首个西南爱琴海项目——昆明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后,不断深耕西南区域。2016年10月,重庆爱琴海也完成筹建工作正式开业,开业当日客流达46.6万,刷新多项重庆商业“第一”。随后,红星商业又实现了昆明、成都、遵义等多项目的签约,已初步实现了西南区域的战略布局。

作为国内最具成长性的购物中心品牌,爱琴海购物公园以公园场景定义新型购物空间范式,契合都市家庭人群对于情感、文化、生态场景的新需求。在生态体验中,爱琴海购物公园为合作者提供价值共创、互利共生的全新商业生态,也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自然的生活生态。在情感端,爱琴海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情感连接空间,用未来元素倾力打造消费者的记忆纽带,创造增进不同人群之间关系的连接空间。而作为文化的爱琴海,则是通过创造新的文化场景,传递爱琴海特色文化。爱琴海作为文化生活的倡导者,创造富有爱琴海特色的场景文化,从目标消费者的人群特点(包括生活方式和审美品位)入手,营造沉浸感极强的文化氛围。

相信随着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入驻,遵义消费者的生活将更加便利,高铁新城项目更将成为具有全省乃至全国影响力的城市新名片。

经济观察报 地产部记者
曾在中国房地产报担任记者 。主要关注房地产、产业园区、双创及物业等领域,擅长深度报道和调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