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速H5宣布三季度上市 北汽幻速强化MPV产品布局

郭有信2017-06-10 21:39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郭有信  以MPV起家的北汽幻速,在经过一段时间对SUV消费热点的紧张布局之后,又回到了MPV这个原点上。6月8日,北汽幻速旗下新款MPV车型北汽幻速H5在重庆车展上首次亮相, 新车定位于偏家用紧凑型MPV,拥有1.3T强劲动力,搭载5MT或CVT高效变速器。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三季度上市发售。

H5的定位高于H3和H3F,幻速H5的定位与宝骏730类似,价格区间估计也在10万元内。外观方面,幻速H5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整体呈“X”型,造型较为别致的前包围也有利于提高辨识度。另外,简洁的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也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而在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达到2760mm,较幻速H3F略有增加。

内饰方面,新车所采用的软质材质源于全国首次与航天科技合作的PV材质,大量覆盖“阴模吸塑工艺”环保软体材质,有效降低VOC有害气体的挥发,打造绿色、环保、健康的车生活。同时北汽幻速H5还配备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

作为一款满足全家出行的品质MPV,北汽幻速H5拥有4750*1800*1750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2760mm,有2+2+3和2+3+2的两种座椅布局,24种座椅组合方式。另外,北汽幻速H5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折叠放倒,从而扩展后备箱的空间。北汽幻速H5还具有良好的舒适性和包裹性座椅,深海静音级NVH低至38分贝。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5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力,匹配5MT和CVT两种变速器,多种动力组合,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这也是这款车最大的卖点。H5搭载的1.3T发动机与幻速S5搭载的1.3T相同,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除此之外,H5还匹配了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CVT变速箱的搭载让幻速H5在动力输出上更加顺畅,能够保证乘客和驾驶者的乘车和驾车的舒适性。

除了H5,北汽幻速后期还将推出一款级别更高的MPV,这款车的推出也将进一步丰富北汽幻速MPV车型的产品线。另外,北汽幻速也在继续其母公司银翔集团的发展路径。重庆银翔作为一家摩托车生产企业,目前产品主要销往国外市场,北汽幻速此前已经公布了其海外市场计划。今年3月,北汽幻速南非S6项目正式签约,而此次官方也透露了关于该项目的更多细节。

官方表示,目前南非工厂正在建设中,该工厂先期将采用SKD(半散件组装)形式生产幻速S6,之后逐步转向CKD(全散件组装)模式,最后达到完全本地制造、生产。据悉,在南非等地生产销售的车型都将经过本土化实验,以此满足当地的气候条件和用车环境。此外到2020年,北汽幻速将为当地推出专属搭载的“特供车”,进一步占领当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