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理财 值得托付
新华信托荣获“值得托付金融机构”

2017-06-23 10:14

2017年6月22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观察金融峰会暨值得托付资产管理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该评选从资金管理人水平、风险控制、投资收益确定性、资金安全性等多方维度审核,评选出值得托付的机构及优秀行业领军者。凭借在风险管理、投资收益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新华信托荣获“值得托付金融机构”。

mmexport1498130161894

2016年,新华信托始终坚持“珍视所托,专业理财”的经营理念,累计兑付到期信托本金783.26亿元,分配信托收益84.48亿元,到期结束集合类信托项目平均年化收益率10.22%,信托本金和收益全部足额兑付,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优质、安全的金融产品与服务。

mmexport1498130170031

在坚持“客户利益最大化”原则的同时,新华信托不断加强风险合规管理建设,将“规范展业、合规经营、风险防控”放在企业文化建设的首位,细化审批管控力度,通过构筑“风险委、风控部和业务部”三位一体的风控体系,实现对风险进行事前防范、事中控制、事后监督,并动态持续管理,确保各类业务安全、有序进行。得益于不断升级的风控措施和资金安全措施,2016年,在第三方机构用益信托发布的“68家信托公司抗风险能力排名”中,根据净资本、风险覆盖率、固有资产不良率等指标综合得分评判,新华信托的抗风险能力排名行业第4位。

2017年,在行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新华继续坚持稳健发展的策略,进行更为清晰的业务调整,在稳健发展传统信托业务的同时,扎根重庆,深耕巴渝,重点拓展低风险及新型业务,大力发展国际业务、同业合作业务、资产管理业务、财富管理业务等,以打造专业、规范、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mmexport1498130173578

截止目前,公司成了首单集合QDII国际业务,并在资产证券化、消费金融信托、家族信托、上市公司股权激励信托、证券市场投资基金等创新业务方面进行了有益尝试,未来将不断优化业务结构,回归信托本源,支持创新服务实体经济,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