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联袂首创置业交流零渗漏体系项目

2017-06-29 16:07

6月26日,由首创置业天津公司主办的《零渗漏体系项目落地措施》交流会在天津首创中山路项目部会议室举行,来自首创置业天津公司领导、总包、监理单位人员共40余人参会。东方雨虹北京公司总工办技术经理杨朝、天津公司工程部经理邢艳宇等参会。

IMG_3327

在整个会议日程中,甲方、总包、监理单位分别就中山路项目(汇都苑)防渗漏管控专题进行汇报。东方雨虹作为首创置业的防水战略合作单位,结合首创置业零渗漏保障体系文件中《防渗漏体系工程管理工作指引、技术手册》的内容,重点汇报了样板先行、节点优化、杜绝质量通病、现场管理等零渗漏理念的落地措施。

IMG_3324

2016年12月,首创置业为实现建筑零渗漏的目标,发布了零渗漏行业白皮书,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各环节需严格按照《防渗漏体系技术手册》执行。在首创置业集团委托第三方的施工质量年检中,中山路项目凭借优秀的零渗漏保障体系、标准化施工、严格的现场管控、重要节点做法等各个施工环节,在全国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总体测评结果位列第一,作为首创置业零渗漏理念模范点。在此项目实施过程中,东方雨虹严格践行防水标准化施工,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东方雨虹自推广实施系统防水服务以来,始终将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提供优质防水服务为宗旨,此次与首创置业联袂共同打造高品质的建筑工程,真正实现了以质量为保障、共创双赢的良好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