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前所未有!复华黄金海岸“SPIRIT”亮相澳洲第7频道

2017-07-12 18:01

复华总投资50亿元的澳洲黄金海岸“SPIRIT”项目,作为中国民企在澳洲投资大型单体地产综合项目,凭借304米89层触碰天际的澳洲“第一高度”,傲踞黄金海岸市中心绝版地段。“SPIRIT”项目自启动伊始,便获得了澳洲当地市政府、市议会和商界的鼎力支持,澳洲各界权威媒体更纷纷聚焦于此,频频成为热点话题。2017年6月1日,澳洲权威电视媒体第7频道(7 News First)对“SPIRIT”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独家探访,并由复华“SPIRIT”项目黄金海岸代表TONY HICKEY先生对项目进展进行了专门讲解。

1499666860(1)

△澳洲第7频道对“SPIRIT”项目的独家报道△

黄金海岸“SPIRIT”

复华精工奢筑全球顶豪旗舰

黄金海岸“SPIRIT”项目比邻素有“冲浪者天堂”之称的黄金海滩,将碧海、蓝天、黄金海岸、商业中心一揽于怀。第7频道(7 News First)记者MAC LYON专程探访了正在快速建设中的“SPIRIT”项目所在地,见证了建设者们全力打造堪称澳洲建筑史上极具挑战的项目——“SPIRIT”。

众所周知,在海岸线上建造如此高耸入云的建筑面临的困难超乎常人想象,在复华集团董事长王新带领下,复华团队用非凡的智慧、坚定的信念及高效的执行力,全速推进澳洲高楼“SPIRIT”的工期建设。

1499666892

△黄金海岸“SPIRIT”项目△ 

目前,项目面临的艰巨工作挑战是地基挖掘,复华对这项重要基础工程斥资4,400万澳元(约2.2亿人民币),足以展示出复华团队对“SPIRIT”的重视程度。复华“SPIRIT”项目黄金海岸代表TONY HICKEY先生表示,由于施工现场地质条件的特殊性,为了保证施工质量及工期,复华凭借在建筑领域的专业经验、精密科学的工程建筑技术以及对工程机械的高标准要求,引进德国制造的世界上先进的切割机,解决地基建筑时遇到的各种问题,精准布控140条电缆,为拥有澳洲第一高度304米的“SPIRIT”深挖直至地平面以下7层(约59米)的超稳固地基,和接下来的项目按期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2018年1月,黄金海岸“SPIRIT”项目的地基挖掘工程将彻底完成,届时“SPIRIT”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将陆续开工,万众期待的澳洲新天际将会拔地而起。 

一座城市的荣耀

俯瞰世界的海岸奢居新风尚 

随着项目最终落成,由479套奢华公寓和三个单独娱乐层组成的“SPIRIT”项目将成为澳洲黄金海岸最震撼的地标建筑,可以想象身处高达304米的“SPIRIT”建筑之中,除了可以触摸天际云裳,徜徉在美国著名艺术家Ed Carpenter的公共艺术品之中,尊享空中环廊内规划设计健身房、无边界空中泳池、SPA等高端休闲配套,更可以饶有趣味的俯瞰曾经的澳洲第一高Q1大厦,感受全世界皆在脚下的巅峰感受。

1499667053

△黄金海岸“SPIRIT”项目豪华公寓大堂△

可以预见,黄金海岸“SPIRIT”不仅将为人们带来不曾见过的梦幻景观盛宴与全新的海岸奢居风尚生活,更是代表了整座城市的昌盛荣耀,超越前所未有。澳洲精神“第一高”——黄金海岸“SPIRIT”项目即将全球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