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华度假小镇”开创奢旅度假目的地“4.0时代”

2017-07-14 09:44

截至目前为止,2017年中国旅游市场旅游人数已超50亿人次、旅游消费超6万亿元,预计到2020年,中国旅游总收入将超过10万亿元,旅游消费市场对旅游度假目的地需求增长显著,旅游产业正处在探索升级的关键时期,旅游“4.0时代”即将开启。

复华作为行业黑马,以严谨创新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全新的旅游目的地度假模式,持续纵深发展,助推产业升级,树立“旅游4.0时代”新标准。

复华度假小镇

全球奢旅度假目的地新标准

复华凭借多年来对中国旅游市场发展规律的深刻理解,意识到中国旅游产业仍停留在古城文化观光游、自然景观游等初级阶段,与人们日渐高涨的高端游、商务游、家庭游等定制化、个性化的旅游需求形成了巨大落差,市场真空明显。 

复华以自身强大的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与创新的“文旅产业链”运营平台,坚持产品、内容与运营多元创新,多措并举,接连布局丽江、黄山、九寨沟等旅游资源富集圈,结合当地特色的人文历史和自然景观,打造创新型旅游度假产品线——“复华度假小镇”,为人们提供全新的度假目的地和极致的奢旅生活方式体验,满足人们个性化与多元化的度假需求,探索和完善“4.0时代”全新的度假目的地行业标准。

复华度假小镇三大核心驱动力

打造旅游产业新发展极

作为承载着复华产业创新这一宏伟目标的“复华度假小镇”产品线,无一例外的对项目属地自然环境、历史文化和内容创新运营均有着极为严苛的标准和要求。每一座“复华度假小镇”,不仅要兼具优质生态、人文资源,符合“自然人文景观+创新旅游体验”的全新理念,更要能够将主题乐园、主题酒店、商业小镇、主题餐饮、文化艺术、影视外景、健康管理、时尚购物、国际会议、演艺秀场等多种业态融汇贯通,各具特色,让度假“15天不重样”,打造360度沉浸式全球度假体验集群,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新体验。

1严选生态富集圈

1499674897

丽江“复华度假小镇”效果图

一个优秀度假目的地的选址,是保证人们拥有完美假期的重要基础。基于复华长期对奢旅度假目的地的潜心研究与对度假需求的洞察,“复华度假小镇”均择址于旅游稀缺圣地,不仅集全球高端的自然景观、生态、旅游等资源于一身,更拥有一级空气质量和各类养生资源,确保度假者身、心、灵全方位的放松与休养。同时,“复华度假小镇”将优质的自然景观与项目所在区域巧妙连接,构成“无处不风景、无处不休闲、无处不度假”的生态度假富集圈。

2汇集千年人文历史

复华充分尊重、挖掘和传承项目属地的自然环境、历史文脉和民俗风情,将具有当地特色的传统文化、精湛技艺、特色建筑风格等人杰物华植入“复华度假小镇”产品线的旅游体验和区域产业发展、生态建设全过程。

1499674908(1)

徽州小镇效果图

复华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培育创新文化,已与近百位国家级非遗大师联袂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历史人文精髓,还原千年人文场景,打造极具时代感的沉浸式文化体验,形成区域特色文化热点,扩大区域覆盖力度,进一步促进上下游周边产业发展,实现城市自然资源与人文资源的和谐统一。

3尊崇创新内容为王

复华坚信旅游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必然是“内容”,拥有强大、丰富的内容支撑,才能够满足人们日益高涨的高端化、定制化、个性化旅游需求。

1499674921(1)

主题娱乐小镇

从开发环节伊始,复华以“内容”为核心,通过规划创新、理念创新、业态创新、体验创新和运营创新,将主题公园、特色小镇、产业小镇等多维并举的多元化业态、特色集群引入项目,确保“复华度假小镇“产品线提供给消费者理想中的全龄化、全时段、全体验的”15天不重样”、360度沉浸式的全新度假生活方式。同时,复华通过自创或收购IP,与“复华度假小镇”产品线有机结合,形成“IP集群+产业集群”的超级组合,为打造一站式复合型旅游终极目的地度假产品及 IP 资源整合落地提供强有力支持。

五年15复华度假小镇

开启复华文旅全球战略

“复华度假小镇”产品线已成功布局丽江、黄山、九寨沟、三亚、拉萨等城市,其中,丽江“复华度假小镇”、黄山“复华丽朗度假村”、九寨沟“复华度假小镇”已经初具规模,预计未来五年内将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建设超过15座“复华度假小镇”,逐步在全球范围内形成纵横捭阖的旅游目的地集群。

未来,复华将立足全球视野,放眼世界,积极整合全球范文旅产业的上下游资链,依托复华雄厚的企业实力和产品创新运营,将项目全力打造成城市及区域名片,持续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4.0升级,为跻身全球文旅行业前茅砥砺前行,书写专属于中国创造创新企业的历史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