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乐视股东大会直击:乐视供应商砸门高喊还钱 副总赵磊赶来应对:贾跃亭正在外融资

冯庆艳2017-07-17 15:07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冯庆艳 大批供应商堵在乐视网股东大会门口,高喊乐视还钱、贾跃亭回来等讨债话语,在7月17日下午两点乐视网股东大会正式召开之时,一场惊心动魄的讨债行动也同时拉开。这些供应商主要是乐视移动的下游店面装修和广告营销方面的供应商,从天津赶来的28家乐视供应商代表称,这次有从浙江赶来的16家、从天津来的28家两拨来讨债的供应商,乐视对其欠款大约1亿元左右。14点40左右,在原本的股东大会入场口一排保安站立在前,来挡住讨债的供应商冲入正在召开的股东大会。

1132132609

 

264845829

为了避免供应商做出过激行动,乐视控股负责运营的负责人赵磊赶来,他对供应商称,乐视控股会积极解决办法,这是乐视移动欠的钱所以与里边的乐视网股东大会没有关系。贾总(贾跃亭)还在国外融资,积极寻找解决办法。

TMT新闻部主任
关注TMT(科技/媒体/电信)领域的重大事件。擅长调查、深度及人物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