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股东还原乐视网股东大会:共四项议案 孙宏斌说乐视网账上还有钱

冯庆艳2017-07-17 15:52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冯庆艳 乐视股东大会在门外供应商声讨还钱的喊声中结束,乐视参会的一个股东见证了会议全过程。他说,会议共通过了四项议案包括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7月6日);关于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议案;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改组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两点该股东进场,股东大会内场,乐视方只有孙宏斌来到会场,随后梁军和张昭等来到。会议由乐视网董秘赵凯主持,刚开始就让股东投票,有些股东请求交流几个问题,有三四个人股东提问,其中有一个问题是就乐视网和乐视控股旗下企业关联交易的看法,梁军并未说什么,另外一个股东问,融创近期收购的万达和之前的乐视资产会不会融合在一起,孙宏斌并未正面回答,他只是称,目前乐视网账面还是有钱的,他也非常看好乐视之后的前景,乐视也非常不容易,如果乐视不存在了,花同样的钱再造一个乐视还是需要五年左右的时间的。会上确定了孙宏斌、梁军、张昭三个非独立董事。持续半小时股东会就草草结束了。

TMT新闻部主任
关注TMT(科技/媒体/电信)领域的重大事件。擅长调查、深度及人物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