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并购速递(20170718):AT&T拟在收购时代华纳后拆分电信及媒体业务

刘睿2017-07-18 17:54

【荣科科技拟4亿收购医疗信息公司】荣科科技7月17日午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现金支付相结合的交易方式收购某医疗信息化企业事宜,预计交易金额不超过4亿元。(中国证券网)

【西部黄金拟11.3亿元收购佰源丰和科邦锰业各51%股权】西部黄金7月17日晚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称,公司拟以20.51元/股的价格向无关联第三方杨生荣先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佰源丰51%股权和科邦锰业51%股权。其中,现金支付对价金额不超过交易对价的30%,剩余部分对价以发行股份形式支付。(中证网)

【百利科技拟1.8亿元收购南大紫金锂电】 百利科技(603959)公告称,公司17日与南大紫金锂电的股东宁波锂金科技签订股权购买协议书,拟以1.8亿元的现金对价购买南大紫金锂电100%的股权。(网易财经)

【金融街6.7亿元收购成都中逸实业90%股权】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00402,SZ)17日午间公告称,近日通过收购股权形式,以总价6.7亿元收购成都中逸实业有限公司90%股权,获得了“成都市锦江区暑袜北二街60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每日经济新闻)

【融钰集团拟9.75亿元现金收购骏伯网络】融钰集团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交易对方持有的移动互联网广告营销服务提供商骏伯网络100%股权,经交易各方初步协商的交易价格为9.75亿元。(中国证券网)

【当代东方拟不超25.5亿元收购影视公司】当代东方1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永乐影视100%股权,交易价格不超过255,000.00万元。(中证网)

【中信资本联手3i完成收购汽车零配件供应商Formel D】7月17日,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宣布,通过旗下的私募并购基金中信资本中国基金第三期与3i集,在2017年7月13日完成对全球汽车和零配件行业服务供应商Formel D公司的收购。此次收购中信资本出资约为72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6亿元。(证券时报网)

【索尼拟400多亿日元收购Believe Digital】据日媒报道,索尼将斥资400余亿日元收购法国音乐公司Believe Digital,后者向大型网络发布公司提供独立音乐的业务。目前收购已进入最终调整阶段。收购额在400亿~500亿日元之间,预计最快将于2017年内完成收购手续。(36氪)

【南京埃斯顿收购NASA合作商Barrett Technology股权获主管部门备案】7月17日晚,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002747.SZ)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收购美国Barrett Technology公司30%股权事项已取得南京市发改委、江苏省商务厅等相关主管部门的备案。今年4月13日,埃斯顿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ESTUN TECHNOLOGY NORTH AMERICA INC.(注册地:美国),拟使用900万美元(约合6300万元人民币,以支付时汇率为准)对美国BARRETT TECHNOLOGY公司进行部分股权收购并增资,收购及增资完成后,公司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共持有BARRETT TECHNOLOGY公司股权比例为30%。(东方财富网)

【思科收购安全初创公司Observable Networks】思科上周宣布将收购安全初创公司Observable Networks,Observable Networks提供了作为服务提供的原生云网络取证安全应用。具体的交易条款并未披露,思科预计,其2017财年第一季度的收购将从2017年7月开始。(36氪)

【外媒曝GE将收购阿根廷国家石油公司发电厂】阿根廷当地媒体号角报(Clarin)透露,阿根廷国家石油公司YPF正在与通用电气GE洽谈出售旗下发电子公司49%股份。 但YPF和GE均拒绝对此消息发表任何评论。(雪球)

【华纳音乐收购Songkick核心资产】华纳音乐集团宣布已经成功收购了票务及演唱会发掘平台Songkick的核心资产,包括Songkick的网站、APP及其商标品牌。作为收购的一部分,后者的部分员工将进入华纳音乐工作。不过由于Songkick与其竞争者Live Nation和Ticketmaster之间的未决诉讼,售票相关业务尚未纳入此次收购。收购的具体细节双方并未披露。(前瞻网)

【博格华纳以61%溢价收购Sevcon】博格华纳将以22美元/股现金收购Sevcon,较周五收盘价溢价61%,可转换优先股。Sevcon设计和销售零排放电动和混合动力车辆的电机控制器。(同花顺美股)

【美国大都会集团收购Logan Circle Partners, L.P.】美国大都会集团将以约2.5亿美元现金收购Fortress旗下的传统固定收益资产管理业务Logan Circle Partners, L.P.。预计在下月完成对Brighthouse Financial拆分。(大都会人寿)

【法国Worldline 同意收购瑞典同行Digital River World Payments】据路透社消息,法国支付商Worldline 同意收购瑞典同行Digital River World Payments。具体收购价暂未透露,但是Worldline称,Digital River World Payments 2016的营业总收入为3700万欧元。(每经国际) 

【AT&T拟在收购时代华纳后拆分电信及媒体业务】据美国媒体消息,美国电信巨头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计划在完成对时代华纳(Time Warner)的收购后,拆分旗下的电信及媒体业务。《华尔街日报》14日报道,这一重组计划将把AT&T自身的无线业务和DirecTV卫星电视业务同时代华纳的相关业务分离运营。(中国新闻网)

【康普收购Cable Exchange】通讯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康普公司(CommScope)宣布收购数据语音、视频通讯行业光纤电缆和铜缆供应商Cable Exchange公司。据悉,康普公司收购Cable Exchange案将在未来60天内完成,目前还有待相关部门批准,收购具体金额和其他细节未对外公布。(电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