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行业加强品牌能力建设——2017东方雨虹&高能环境演讲大赛在京举办

2017-07-20 09:42

为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推进中国自主品牌建设,7月14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同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展示品牌形象,传递品牌力量”宣讲会暨2017东方雨虹&高能环境演讲大赛”,讲述中国自主品牌的成长故事。

中国工业与信息化部科技司质量处工程师曹金龙,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陈国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中华商标协会副秘书长肖芸,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任、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祝合良,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部经理杨彬,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邓灵燕等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讨论了建材行业品牌建设中的问题,分享了品牌建设中的经验。

在“展示品牌形象,传递品牌力量”品牌活动宣讲会之后,“2017东方雨虹&高能环境演讲大赛决赛”正式开始,来自东方雨虹、高能环境的员工从不同岗位走上舞台,讲述属于自己的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