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HL与拜仁宣布扩展合作

洪宇涵2017-07-25 19:45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洪宇涵  全球领先物流服务商DHL与德国足球俱乐部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近日联合宣布扩展合作。作为该俱乐部的官方物流服务伙伴及电子商务全方位服务商,DHL一直以来为广大中国球迷及粉丝带来了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各种纪念商品。目前,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正在上海、深圳及新加坡等地进行其2017奥迪夏季巡回赛。期间,该俱乐部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凝聚其中国球迷的支持,为他们带来诸如球衣等的各种最新纪念商品。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8万名注册会员,其骄人战绩包括赢得五次欧洲冠军联赛锦标、三次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冠军以及27次德国足球联赛冠军。

统计数据显示,中国是亚太电商领域的领先市场,2016年占该地区电商总销售额的三分之二,达到4,690亿美元的规模。现今中国是全球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电子商务市场。预计到2021年,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的总值将高达8,390亿美元,2015至2020年期间的增长率将达20.1% 。无论是低价值还是高价值商品的发展潜力都非常巨大。

德国邮政股份公司负责邮政-电子商务-包裹业务的董事会成员Jürgen Gerdes表示:“我们的战略愿景是成为电商配套物流领域的市场领导者。而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在我们的战略部署中举足轻重。为客户提供全球便捷、创新及环保的交付解决方案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通过为市场引入创新及绿色物流解决方案,DHL助力亚洲零售业稳步发展,掌握电子商务带来的发展机遇。”

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在中国具有完善的业务网络,能够为电子商务商户提供整套物流方案及增值服务,确保商品能以符合当地法律递送、不会产生任何预料之外的处罚或延误。

经济观察报 公司部驻华东记者
重点关注华东地区企业的业务发展与资本运作。

hongyuha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