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并购速递(20170727):海航28亿元收购美国GEE交易终止

刘睿2017-07-27 14:52

【赛伯乐国际控股拟3.2亿港元收购互联网教育服务业务】赛伯乐国际控股(01020)公布,7月26日,该公司拟向Cybernaut Education Limited收购Cybernaut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Limited全部股权,代价为3.2亿港元,其中1亿港元由现金支付,余额以发行不计息承兑票据支付。(智通财经网)

【纳斯达克交易所计划收购英国监管科企Sybenetix】每经国际25日讯,据路透社消息,美国纳斯达克同意收购英国市场监管科技企业Sybenetix。该公司总部位于伦敦,主要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资产管理公司合规人员分析交易行为,以防止内幕交易等违法行为。(每经国际)

【海航28亿元收购美国GEE交易终止】美国当地时间7月25日,全球最大的航空内容服务分发商 Global Eagle Entertainment Inc. (以下简称“GEE”)披露的文件显示,因未能及时取得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的许可, GEE终止了与海航集团旗下公司——北京喜乐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乐航”)的投资协议。去年11月份,喜乐航宣布拟将28亿元收购GEE34.9%的股权。(北京商报)

【Markel拟近8.90亿美元收购保险商StateNational】财产和意外保险商State National Companies Inc(NASDAQ:SNC)周三表示,公司同意Markel Corporation(NYSE:MKL)以大约8.856亿美元的对价对其进行收购。(环球财经网)

【传软银有意收购Uber部分股份】日本软银在投资了东南亚出行公司Grab之后,又被曝出正在寻求收购Uber部分股份,价值达到了数十亿美元。此前,软银已经投资了中国的滴滴出行、新加坡的GrabTaxi和印度的Ola。另据《财经》报道,据核心人士透露,ofo目前正在和软银方面接触。滴滴与软银或将以10亿美元的金额入股ofo。(网易财经)

【碧桂园8亿收购佳宁娜子公司92%股权】7月24日晚间,佳宁娜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分别以人民币4.425亿元和3.575亿元出售其持有的湖南子公司51%和41.21%的股权。两次出售完成后,碧桂园将收获佳宁娜湖南子公司92.21%的股权。(每日经济新闻)

【新明中国(02699)终止收购美联证券全部股权】新明中国(02699)发布公告,就有关该公司收购美联证券的全部股权,由于对卖方某些保证条款的争议,于2017年7月21日,该公司与龙先生同意终止股权买卖协议项下拟进行的收购事项。(智通财经网)

【维亚康姆拟全现金收购Scripps】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称,美国传媒巨头维亚康姆已正式通知Scripps Networks Interactive,计划通过一次全现金交易收购这家有线电视网运营商。Scripps旗下拥有HGTV、美食频道(Food Network)与旅游频道(Travel Channel),该公司目前市值约为106亿美元。(中证网)

【安泰保险收购BUPA泰国】安泰保险公司 (Aetna Inc.)25日宣布已收购Bupa集团的泰国分支。具体收购金额未披露。(中国网)

【德国联合互联网公司将逾80亿欧元收购Drillisch】Drillisch股东以压倒性的投票结果通过了接受德国联合互联网公司(United Internet)的并购要约,从而在这场价值超80亿欧元(93.3亿美元)的交易中,对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英国电讯公司沃达丰(Vodafone)和西班牙电信德国(Telefonica Deutschland)三家巨头构成更大挑战。(晨哨网)

【天安中国溢价五成收购澳洲房地产开发公司】据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7月26日消息,房地产开发商天安澳洲(ASX:TIA)于23日宣布,接获非约束性、指示性场外收购要约,香港上市公司天安中国投资公司(0028.HK)子公司Oasis Star拟溢价收购TIA 80%非自有股份,每股要约价1.3澳元。根据公告,Oasis Star方面表示,本次收购定价较TIA公司7月21日的收盘价0.88澳元高出约47.7%。此要约计划已获得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及联邦政府放行。(澳华财经在线)

【北方稀土13.44亿元收购甘肃稀土44.35%股】北方稀土26日公告,以自有资金出资13.44亿元,收购甘肃金熊猫稀土、甘肃国投以及甘肃工交投资公司分别持有的公司参股公司甘肃稀土28.52%、9.29%、6.54%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合计持有甘肃稀土49.35%股权,为其控股股东及第一大股东。北方稀土同日还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266.72万元收购自然人闵德持有的达博文公司49%股权,以提高稀土镧铈类产品附加值。(巨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