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投资荣获融资中国2016-2017中国十佳产业资本
中国TMT行业十佳投资案例两项大奖

2017-08-01 14:30

2017年7月26-27日,由融资中国主办的2017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同期公布了融资中国2016-2017年股权投资产业榜单。嘉实投资荣获融资中国2016-2017中国十佳产业资本、2016-2017中国TMT行业十佳投资案例两项大奖。

融资中国是中国股权投资领域领先的全媒体资讯平台之一,在私募股权投资品牌的评比中具有独立的评选标准,是私募股权投资评价领域具有较高权威性的第三方独立评价机构。嘉实投资成立于2014年12月,但目前的基金管理规模已超过200亿元,并且凭借独到的投资眼光、靓丽的投资业绩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在其领投及投资项目名单上,不乏中石化销售公司、京东金融、51信用卡、首汽约车、合全药业、华领医药等多个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项目。

嘉实投资CEO仇小川表示,私募股权基金是一种发现未来的资本,作为嘉实基金的直属私募股权投资平台,嘉实投资携带嘉实基金“研究驱动投资”的基因,不仅做价值的发现者,更重要的是做价值的创造者,通过投资更多的科技驱动型优质企业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

目前,嘉实投资构建了包括天使投资、风险投资、成长股权、定向增发、杠杆收购等在内的全生命周期投资生态,在企业成长的各个阶段均有投资布局,形成新兴科技(包括云服务、大数据、科技金融、人工智能等)、医疗健康(创新药、生物科技、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以及国企混改三大投资聚焦领域。

1501556814(1)

15015568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