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并购速递(20170803):KKR拟斥资14亿美元收购美国药房服务公司PharMercia

刘睿2017-08-03 15:24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太空板业1.8亿元收购东经天元、互联立方各20%股权】太空板业(300344)8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以15,500万元收购盖德软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东经天元软件科技有限公司20%的股权,以2,500万元收购北京互联立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互联立方”)20%股权。本次交易价格合计1.8亿万元。(中证网)

【长城影视三次收购玖明广告】8月1日,长城影视(002071)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东阳长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拟与上海玖明广告有限公司的股东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告显示,东阳长城拟使用自筹资金不超过1.71亿元人民币收购灵微投资、崔志钢持有的玖明广告24%股权,并根据玖明广告2017年度、2018年度分别及累计实现的净利润情况调整收购对价。此前,长城影视已于2015年6月和2016年3月分别收购了玖明广告51%和25%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东阳长城将持有玖明广告100%股权。(天天证券网)

【KKR拟斥资14亿美元收购美国药房服务公司PharMercia】据CNBC报道,美国公共和专业药房服务公司PharMercia周三称,该公司已经同意了一项收购交易,将被私募股权投资公司KKR控股的一家新成立的公司以1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其中包含债务。7月下旬,KKR同意以大约28亿美元收购美国健康护理信息提供商WebMD Health Corp(WBMD.O),把多个热门在线健康信息网站整合到一起;KKR还宣布将收购Nature's Bounty Company的多数股权。(腾讯证券)

【赛赫智能5430万收购北美资产】赛赫智能(837325)8月2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SH US LLC收购KEVIN R.KERWIN、KYLE E.KERWIN、NETRESH REGE持有的ARKK ENGINEERING INCORPORATED全部股权,最终达到收购INTERNATIONALWHEEL AND TIRE, INC.全部股权的目的。此次美国赛赫股权转让的价格为650万美元,另存在最高不超过150万美元的盈利能力支付计划,合计约合人民币5430万元。(证券时报网)

【纽约尼克斯老板收购CLG】北美老牌电子竞技俱乐部Counter Logic Gaming与美国体育娱乐巨头麦迪逊广场花园公司(MSG)共同宣布,MSG已经完成了对CLG俱乐部控股权的收购。这意味着英雄联盟北美LCS联赛,仅剩Team SoloMid一家俱乐部依旧保持独立,尚未进行融资或被收购。(DoNews)

【LogMeIn5000万美元收购以色列AI创企Nanorep】远程网络接入服务商LogMeIn收购了以色列创企Nanorep,价格为5000万美元。后者开发了聊天机器人和其他基于AI的工具,用来帮助人们浏览自助服务应用。(亿欧)

【Samskip收购NorLines】鹿特丹航运公司Samskip日前宣布,计划通过收购挪威航运物流公司Nor Lines,大规模扩大在挪威的航运、运输和物流业务。经挪威竞争管理机构批准,Samskip已与DSD集团达成一致,收购Nor Lines,预计完成收购之后该公司的年均营业额将达到1.1亿欧元(约合1.28亿美元)。(国际船舶网)

【Mavenir收购博科vEPC和剩余IP资产】Mavenir Systems 7月31日宣布收购博科的虚拟演进数据包核心(vEPC)产品线和IP资产,其中包括该公司在印度孟买的研发机构。具体交易条款尚未披露。(美国商业资讯)

【Eero收购智能家居管理应用Thington】近日,路由器公司Eero收购了智能家居管理应用Thington,并将后者的开发团队也揽入囊中,旨在为用户提供更简单的智能设备联网服务。(猎云网)

【Prodways收购AvenAo Industrie】近日,法国3D打印公司Prodways对外发布消息称,其已经收购了位于法国的工业设备供应商AvenAo Industrie。AvenAo Industrie是达索系统SOLIDWORKS平台最大的分销商之一的AvenAo集团的一部分,也是欧洲3D系统产品最大的分销商之一。(3D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