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观察报

理性 建设性

打开APP

四川九寨沟7级地震 | 景区内酒店工作人员:目前情况很糟糕

内参 频道

仝麟阁 08-09 00:41 听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仝麟阁 2017年8月8日晚上9:40,成都九寨沟自然保护区发生7.0级地震。目前正值九寨沟旅游旺季,据九寨沟景区今天(8月8日)的官方数据显示,当日游客数量达到了39405人,接近四万人。

经济观察报记者联系九寨沟景区2公里的龙园山庄酒店,酒店前台员工表示,周边没有网上谣传的大规模骚乱现象,旅客情绪比较稳定。对方还提到,在9点24分地震发生后,还出现了几次小规模的余震,最近一次是在23点40分左右。

当地居民告诉记者,大多酒店自2008年汶川地震后,都经过加固和抗震评测,大多数都能抵抗八级地震。

然而,景区内酒店情况不容乐观,记者联系了九寨沟景区内的荷叶迎宾馆,对方明显处于慌乱,没有过多交流就挂断了电话,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目前情况糟糕,出现部分坍塌和游客受伤现象,具体细节未透露,记者也无法再拨通电话。

根据百度地图实时数据显示,目前九寨沟景区部分道路由于险情已经被封闭。

活动报名

  • 姓名
  • 手机号
  • 验证码

提示

报名成功

最新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赶紧发布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