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观察报

理性 建设性

打开APP

四川九寨沟7级地震 | 川航:因九寨沟地震 客票可免费退改

内参 频道

贺泓源 08-09 01:50 听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贺泓源

8月8日晚11点45分,四川航空官方微信发布公告称,由于08月08日21时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1级地震,凡2017年8月8日(含)前已购买航班日期在2017年8月8日(含)至8月15日(含)间的川航实际承运涉及九寨沟进出港的航班(含联程航班、兑换免票),可免费全额退票或免费改期一次。凡2017年8月8日(不含)以前已经提交的客票,均按照自愿变更或退票办理。

川航为九寨航线主要承运航司,截止23:50的机场数据显示,川航由九寨飞往成都(3U8606)、西安(3U8636)的航班为延误状态。飞往杭州(3U8557)航班则已取消,重庆(3U8026)正在值机。

根据航旅纵横数据显示,8月9日,九寨黄龙机场进出港航班均为正常计划状态。

活动报名

  • 姓名
  • 手机号
  • 验证码

提示

报名成功

最新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赶紧发布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