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斗K”上线 助力散户练就灵动的短线技术

2017-08-15 11:33

在股市中,散户似乎永远摆脱不了“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宿命。即便在牛市期间,普通投资者也难以跑赢大市,只能空吟“股市蹉跎,小散惟有泪千行”的哀怨与伤感。

再者,究其散户股民自身而言,情绪急躁、技术粗糙、对专业知识的懵懂,也经常会限制股民的投资行为。不能因势而变而长期持股不动,不懂得止盈止损而导致频繁遭遇过山车,心态失衡也使得追涨杀跌等非理性操作屡见不鲜,资金被严重套牢,亏损不断扩大!

于是,如何拯救股民于水火,帮助散户摆脱投资困境便成为王者财经团队一直在探索和思考的命题。股市风险莫测,机会稍纵即失,成功与失败每每在于一招一式之间。而股票操作万变不离其宗,而真正能体现股价未来走势的便是包含了量价关系的K线,正所谓“趋势未动,K线先行”!

由此,一款帮助股民把握K线形态和量能,确定安全进场点和最优止盈点的股市训练产品横空出世了!王者财经团队通过深入挖掘股价运行的大概率决定性因素,辅之以大数据模拟运算数亿次,将人工智能与日常交易数据和市场信息相结合,开发出以中国股市近年来的真实市场数据为基础的仿真训练产品----“王者斗K”。该产品通过对股价运行相对位置的一段具体K线组合与量能变化特征进行辨别与分析,帮助投资者感受其市场参与意愿、主力操纵背后之意图,从而洞察股价未来运行的趋势与方向。

“王者斗K”产品中,每局训练随机浓缩选取了一只股票的20个交易日为演练模型,使用斗K训练1周(120局),相当于做真实交易10年,如果坚持使用斗K训练1年,相当于使用者获得了恐怖的股龄540年!通过这样的练习,股民不仅可以收获非凡的经验,验证投资策略,更可避免用现实中的真金白银交学费,从而减少无谓的损失!

更为难得的是,“王者斗K”的每局训练均有详细的记录,让练习者通过精准的复盘来揭示败因,磨炼纪律!同时,“王者斗K”在业界首创了“擂台式”训练,将用户集中在一起打擂比拼,争夺股市中的王者。每个擂台都实时呈现详尽的数据分析报告,让练习者在激烈的竞争中角逐,让股民感受紧张和压力并存的真实交易环境,达到事半功倍的训练效果!

“王者斗K”诞生的初衷,便是将“择机而动”的主旋律体现在仿真环境下的股市操作训练中,通过指导灵活的交易行为加深股民严格遵守交易纪律的投资理念,锁定利润,提前预知并避开中国股市的政策风险、庄家风险、上市公司内部风险等等。

看股市风云变幻,唯有自律己心,方得始终!“王者斗K”的训练过程就相当于在与人性中根深蒂固的恐惧与贪婪做对抗!在股市中如何做到永不被套,如何落袋为安拒绝利润回撤?唯有通过在“王者斗K”训练场的认真练习,才能使自己的内心不断强大,并最终凭借灵动的短线技术,在真实的股市中先于别人斩获真金!期待“王者斗K”帮助广大散户股民在波澜汹涌的股市中游刃有余、笑傲股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