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府将严查榆林产妇死亡事件

王雅洁2017-09-07 16:27

(图片提供: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王雅洁  9月7日下午15:00,经济观察网记者从陕西省榆林市人民政府获悉,今天下午,即将专门针对陕西省榆林产妇事件召开省政府级别的会议。

“我们是今天上午刚接到的通知,马上就要开省政府相关会议讨论”,一名陕西省榆林市人民政府内部人士对经济观察网记者说。

至于会议讨论的具体事项,以及下一步调查的工作部署,等上述专题会议召开之后,将会有更多的信息对外披露。

据悉,截至目前,陕西省榆林一院已经不止一次发布相关声明,发布内容包括《产妇住院知情同意书》、《护理记录单》等多项内容,表示产妇夫妇“三次拒绝(顺产)”。

该产妇丈夫对此回应称,按照其妻子的性格,根本不会作出这种激烈的反应。

大国资新闻部主任
长期关注宏观经济、国企国资等领域。擅长于深度分析报道、调查报道、以及行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