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口之上的物业:如何创新和回归本源

2017-09-15 17:40

这个变革的时代,科技让让我们的生活更便捷,也越来越自由,但我们比以往任何一在时刻更渴望精神和情感上的交流。提升居住体验和重塑生活方式成为主旋律。作为曾经的房地产支持领域,物业社区的服务属性愈发凸显,并逐渐成为房地产转型升级的重要业态。物业公司通过模式重塑和科技创新获得跨越式发展,让服务精细渗透到每一个环节,并将这些软硬件的创新和应用,真切为客户安居和生活提供价值,为客户物业的增值提供强力基础。然而,舍本求末对物业企业乃至行业的打击恐怕是巨大的,可能对一个社区而言,一万件创新都无法弥补一件让物业基础服务缺位对物业服务品牌带来的伤害。在更多的创新、商业模式之后,我们真正需要思考的是物业如何回归本源。

2017中国蓝筹物业年会将于2017年9月26日(9:00-12:00)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办,届时行业专家、行业大佬一起探讨创新时代下的基石,共同激发物业行业的活力。

2017年中国蓝筹物业年会邀请嘉宾: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  沈建忠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厦门大学教授 赵燕菁

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  毛寿龙

城市规划师、北京城市象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茅明睿

万科高级副总裁、万科物业首席执行官  朱保全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总裁  杨掌法

长城物业副总裁  梁志军

金科生活服务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 夏绍飞

中奥物业副总裁  梁兵

龙湖物业总经理  王建辉

金地物业副总经理  姚  平

参会联系:

付成旭   座机号:010-52271366-1117

陈胜华   座机号:010-52271366-1241

参会报名通道:

1505468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