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观察报

理性 建设性

打开APP

每日优鲜确认已完成C轮系列融资

生意 频道

安凌飞 09-20 13:31 听报

(全景图片)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安凌飞  国内领先的生鲜电商每日优鲜近日正式确认,今年3月已经完成2.3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iger Global和元生资本领投,时代资本参与联合投资。至此,每日优鲜C轮系列融资总额已超过3亿美元,投资人还包括腾讯、联想创投等。

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称,C+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1-3线城市前置仓扩张,品牌建设与市场开拓。二季度开始,每日优鲜启动了‘千品千仓’计划。此外,徐正称,每日优鲜还计划在办公室无人货架项目‘便利购’战略投入3亿元人民币,快速铺设10万点位。”

公开报道显示,由每日优鲜的“前置仓模式”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生鲜冷链运输的“成本难题”,同时因为布局于消费者3公里范围内2小时极速交付的需求。根据TrustData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国内垂直生鲜领域中,每日优鲜用户规模增长迅猛,同比增速达663.9%,位居行业第一。

Tiger Global中国区董事王鹏飞称,目前来看,这个赛道经过几轮洗牌格局正在逐渐明朗,每日优鲜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和特有的前置仓布局,可以向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商品和极速达的服务,非常有希望在这个赛道脱颖而出。

活动报名

  • 姓名
  • 手机号
  • 验证码

提示

报名成功

最新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赶紧发布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