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荣获“2017 年度成长价值公司金帆奖”

2017-09-26 18:55

835981962893840825

9月23日, 21世纪国际财经峰会2017年会暨金帆奖颁奖典礼于深圳隆重举行,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荣获“2017 年度成长价值公司金帆奖”。

21世纪国际财经峰会2017年会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发起并主办,立足中国资本市场放眼全球经济环境,旨在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经智慧圈。“金帆奖”是由其发起,由投资者投票选举产生。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旨在通过金帆奖的评选,提高投资者多一份对财富创造的思考与鼓励。前海人寿荣获此奖项进一步证明了公司经营和服务得到业界、投资者和市场的肯定和认可。

214236147022975471

前海人寿成立于2012年,是首家总部落户于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的全国性金融保险企业。公司以“为国人提供一流人寿保险服务,保障国人体面而有尊严的生活”为使命,努力打造“服务一流价值一流”的杰出民族保险品牌。成立五年多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合规稳健、拼搏进取、务实高效,不断夯实经营基础,专业创新发展。

前海人寿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金融工作“回归本源”的指示,坚持“保险姓保”,大力发展风险保障型和长期储蓄型产品,大力发展期交业务,持续深化保险产品的供给侧改革,积极成为客户的“风险解决方案提供商”,争当保险业转型模范,为保险业成为国家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贡献积极力量。

当日,出席21世纪国际财经峰会2017年会的专家领导包括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深交所副总经理李鸣钟、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纪委书记胡家夫等,共同探讨新周期、新监管、新驱动之下的价值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