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在京举办,让有限空间无限链接

2017-09-27 17:31

9月26日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在北京JW 万豪酒店隆重举办,有限空间,无限链接,年会现场汇聚行业精英和专家,探讨商业地产发展的趋势。

首 图

随着中国产业结构的不断改善,消费转型升级需求旺盛。越来越多的房企把商业地产作为重要的转型方向。商业运营能力成为反映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然而在有限的物理空间里,商业从业者正实现越来越多超越空间的可能。以购物中心为例,几乎没有什么是一座购物中心装不下的:一方面,业态和品类不断推陈出新,各个年龄层次的各种生活需求都可以进驻到购物中心里;另一方面,购物中心也在将线上的有益资源嫁接到线下,提升消费体验,正面迎战互联网电商的冲击。

而商业地产的其他细分领域,诸如写字楼、共享空间、长租公寓等,本质上都是对空间的运营以及对人的需求的满足。优秀的商业的共性是,对新事物、新技术、新潮流,采取兼收并蓄的姿态,与这个活力时代保持步调一致。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规划研究院院长李锦莹女士在现场分享了如何创新商业服务,构建永续的商业地产的思路。

李锦莹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规划研究院院长李锦莹女士

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郭增利先生表示,现在已经进入了以精神满足为主要驱动力的商业发展阶段,新型的商业层出不穷,它包含着大量社会服务功能,价值驱动模式不断演变,通过商业经营和社会化服务,最终在资本市场实现溢价。

郭增利

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郭增利先生

瑞威资本商业地产业务合伙人潘韬先生从资产管理商的角度发表了他的看法,从资本端、运营端和资产端分析了不动产管理公司如何选择资产、发现价值和实现价值。

潘涛

瑞威资本商业地产业务合伙人潘韬先生

REITs联盟秘书长王刚先生表示,中国的REITs规模和美国相比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中国的商业地产应该更加重视增长方式,要通过专业人士的良好运营提升租金,进而提升物业价值。

王刚

REITs联盟秘书长王刚先生

此外,好租副总裁匡健锋,中粮置地北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中粮广场总经理孙天立先生、七宝万科广场副总经理韩宏伟先生、中粮置地商业管理部CTO、西单大悦城总经理助理张灿先生分别分享了精彩的案例。

匡剑锋

好租副总裁匡健锋先生

孙天立

 

                                中粮置地北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中粮广场总经理孙天立先生

韩宏伟

 

                                            七宝万科广场副总经理韩宏伟先生

张灿

 

                        中粮置地商业管理部CTO、西单大悦城总经理助理张灿先生

此次“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的评审标准主要从价值规模、持续领先、运营卓越三个维度客观的对企业进行评价。年会现场还颁发了年度卓越公司、卓越项目、创新标杆、值得信赖合作伙伴等重量奖项。

有限空间,无限链接,我们迎来了最好的时代,同时也在创造最好的时代。

第七届(2017)商业地产年会现场颁奖回顾

卓越公司奖

卓越公司part1

获奖企业(从右到左):文钊先生(颁奖嘉宾)、凯德集团、新鸿基地产、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万达集团、世茂集团、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印力商用置业有限公司、上海绿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李锦莹女士(颁奖嘉宾)

卓越公司part2

获奖企业(从右到左):郭增利先生(颁奖嘉宾)、合生商业地产管理有限公司、新城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榴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凯华地产(中国)集团有限公司、郭宏超先生(颁奖嘉宾)

卓越项目奖

卓越项目part3

获奖企业(从右到左):郝炬先生(颁奖嘉宾)、西单大悦城、上海七宝万科广场、凯德MALL·西直门、北京apm购物中心、北京住总万科广场、重庆金开爱琴海购物公园、北京中粮万科半岛广场、长春新城吾悦广场、大兴绿地缤纷城、龙湖北京长楹天街、北京中粮广场发展有限公司、中粮祥云小镇、新望先生(颁奖嘉宾)

创新标杆/值得信赖合作伙伴/卓越影响力创新文旅企业

part4

创新标杆(左二-左五):熊猫公寓、北京泊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优客工场(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方糖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值得信赖合作伙伴:卓越年度影响力资产管理公司—上海瑞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右三)

卓越年度影响力创新文旅企业:北京复华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右二)

颁奖嘉宾:陈哲先生(右一)、周继平先生(左一)

(另附:2017年中国商业地产获奖榜单)

微信截图_20170927172849

微信截图_2017092717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