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观察报

理性 建设性

打开APP

欢瑞世纪三季报预亏 售价6.18亿出售两部IP剧

炒股 频道

安凌飞 10-16 18:45 听报

(全景图片)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安凌飞 10月15日,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欢瑞世纪”)发布公告称,其孙公司霍尔果斯欢瑞与爱奇艺签订影视剧售卖和定制合同,分别涉及网台联播剧《天乩之白蛇传说》独家许可使用协议和网络剧《盗墓笔记3》独家定制协议。

其中,网台联播剧《天乩之白蛇传说》独家许可使用协议授权费(含税)合计人民币 3.3亿元。网络剧《盗墓笔记 3》的独家定制协议的版权转让费总金额为(含税)人民币 2.88亿元。以上两个合同金额合计为 6.18亿元。

欢瑞世纪称,《天乩之白蛇传说》合同的履行,预计会对本公司2017年当期的财务状况和损益产生积极影响。《盗墓笔记3》合同的履行,预计会对本公司2017年或未来两个会计年度的财务状况产生积极影响,其获利具体影响的期间取决于合同履行进度及审计机构的最终确认。

9月22日,霍尔果斯欢瑞与腾讯视频签署影视剧售卖合同,授权电视剧(或网播剧)《封神之天启》、《青云志3》、《盗墓笔记2》在腾讯视频平台播出。公司预计将从2018年暑期开始陆续上档播出,腾讯视频独占性享有授权内容的信息网络传播权,授权费为含税合计8.4亿元。

欢瑞世纪2017半年报显示,《盗墓笔记2》、《盗墓笔记3》、《盗墓笔记4》预计开拍时间为2017年12月,预计发行时间为2018年6月;上半年,欢瑞影视开机拍摄了《天乩之白蛇传说》、《天下长安》、《秋蝉》等3部电视剧,《天下长安》、《天乩之白蛇传说》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据悉,欢瑞世纪2017 年下半年电视剧拍摄计划中除《盗墓笔记2》、《盗墓笔记3》、《封神之天启》外,还有《青云志3》、《锦衣之下》两部。

此前,10月13日,欢瑞世纪公布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前三季度欢瑞世纪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重组前)亏损11,450万元、(重组后)亏损1900-2000万元,上年同期则是(重组前)亏损58.81万元、(重组后)亏损8098.13万元。

业绩预告中显示,“重组前”数据,亏损主要系欢瑞营销经营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 2017年周播剧场冠名及特约播映广告资源的成本支出确认为报告期营业成本的金额较大所致。“重组后”(即欢瑞影视并入合并报表范围后)数据,公司今年7-9月份电视剧、艺人经纪、网络游戏等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均有所增长,从而使今年1-9月份的累计亏损有所收窄。 

活动报名

  • 姓名
  • 手机号
  • 验证码

提示

报名成功

最新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赶紧发布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