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观察报

理性 建设性

打开APP

独家 | 同程旅游官方回应:与艺龙合并消息无依据

并购 频道

仝麟阁 10-17 16:13 听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仝麟阁 上海报道  目前,没有切实依据显示同程旅游已和艺龙签署整合条约。

10月17日上午10点50分,同程旅游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向经济观察网记者表示,网络流传的关于同程旅行和艺龙等有关资本层面的合作并无依据。

今日(10月17日),网络盛传同程旅游和艺龙酒店已合并,并与上个月完成战略合作签约,并将新公司更名为“艺程网”。记者已和同程公关部核实,此消息并无依据,同程旅游总部依然在苏州,并未开始搬迁至艺龙总部(北京)。

据悉,携程和腾讯均为艺龙酒店和同程旅游的股东,网络盛传携程和腾讯为整合旗下OTA资源,将两家公司合并上市。但记者也联系携程公关部,未获得任何官方消息。之前坊间也盛传途牛将和同程合并,最后被证明是谣言。

在经历多年长达数年的OTA集体亏损的寒冬后,同程旅游CEO吴志祥于今年8月宣称公司已转亏为盈,取得3000万以上的规模性盈利。

而艺龙方面,自2016年上半年完成私有化退市后,未有相关盈利信息露出。公开信息显示,艺龙2015年依然处于亏损状态,全年净亏损3.304亿元,同比2014年净亏损2.067亿元有所扩大

活动报名

  • 姓名
  • 手机号
  • 验证码

提示

报名成功

最新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赶紧发布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