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华又下一城,进军中国西部重镇—— 倾力打造大同特色健康小镇和中型“复华未来世界” !

2017-11-13 10:10

2017年8月2日,大同市区政府副区长郭雁明代表城区人民政府与复华文旅副总裁严春昊共同签署了大同特色健康小镇和中型“复华未来世界”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城区区委书记张韬,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罗士彬,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文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鹏飞,区政协副主席白志强,区国土资源分局局长李岭,区政府办主任杜有权及复华同仁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1510281438(1)

复华集团与大同市城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复华将在大同市斥巨资,打造中型“复华未来世界”、“复华健康小镇”两大创新特色产业集群项目,内容将涵盖养生、科技、生态、娱乐、购物等多重功能于一体,全方位助推大同城市产业革新与升级!

通过本次与大同城区政府的合作,复华将以雄厚的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为依托,整合国内庞大的高净值客户资源、卓越的产品创造、运营能力,与大同城区政府一道在文化旅游,医疗康养,商业娱乐,文化创意,精品酒店群,企业培育,金融集群等领域的专业能力与深厚资源全面多轨对接,为构建全球化的商业集群综合体贡献一份力量。

1510281463(1)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现场,大同市市委常委、城区区委书记张韬在致辞中对复华的支持与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同做为中国第九大古都,要成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桥头堡,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金、资源和专业的优势,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合作方式和途径,共同开发具有辐射吸纳能力的城市型综合性项目,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和深化合作内容,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1510281479(1)

大同市市委常委、城区区委书记张韬致发言词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罗士彬表示,随着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战略的实施,大同市正处于千载难逢的重要发展机遇期,此次与复华的合作,既是贯彻落实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两方互利共赢的重大机遇,还是改善民生、方便群众的客观需要,天时、地利、人和齐备,必将产生一系列聚能连锁效应,为周边区域乃至全市的合作发展积累经验、提供范例。

1510281493(1)

复华文旅副总裁严春昊致发言词

大同特色健康小镇和中型“复华未来世界”项目作为复华集团极具特色的项目,将结合大同市的发展优势,以内容为王展开项目创意和策略,通过高效的创新能力和极具未来消费趋势的内容组合,形成“产业本身+产业应用+产业服务”的相关产业集群,从产业链、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形成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圈,力求产业纵深发展,聚焦娱乐、健康、购物、文创、康养、金融等核心产业,全方位助推大同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守护“大同蓝”品牌,提升“大同蓝”价值,将“大同蓝”品牌打的更亮更响,吸引更多的人来大同旅游、居住、投资,为大同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签约,不仅吹响复华全面进军中西部文旅产业的嘹亮号角,更预示着大同特色健康小镇和中型“复华未来世界”项目将成为复华在文旅布局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的链接点,将对增加复华在一二线城市群和首都经济圈区内的品牌覆盖力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性。

凭借复华稳健投资、精准布局的科学发展战略和睿智创新的全新产业生态圈,未来项目建成后将有望成为助推大同以及中西部区域内城市发展和产业升级的重要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