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小镇即将落成,九寨沟“复华度假世界”构筑优质文旅体验平台

2017-11-13 10:58

九寨沟“复华度假世界”继今年高效完成西区封顶等重大工程节点、引领阿坝州二季度建设浪潮之后,在当地政府的重点关注与大力支持下,大九寨区域“非遗小镇”即将落成,再次体现出项目团队的高效执行力,以“复华速度”见证集团在文旅产业的高速布局。

同时,九寨沟“非遗小镇”将作为开启复华文旅西南产业布局的前瞻窗口,助推川西乃至中国文旅产业的全面升级,提前开启中国西南奢旅目的地4.0时代新模式。

复华创新内容IP体验

率先打造川西生态文化奢旅目的地

在当下中国旅游度假目的地市场进入快速发展之际,文旅产业整体已经呈现出多样化、地域化的全新发展趋势。复华以前瞻视野超前洞察市场需求,将九寨沟“复华度假世界”打造成大九寨沟区域内优质创新文旅度假目的地标杆。九寨沟“复华度假世界”不仅是阿坝州重点项目,更是复华针对全球文旅资源富集圈资源再次高效整合、再次配置的重要一步。

“非遗小镇”作为九寨沟“复华度假世界”的核心组成部分,将“内容”作为项目发展的核心驱动力,精选当地特色的“非遗”文化体验与创新度假IP内容集群,填补大九寨地区文旅创新性、体验式、主题性度假市场空白,并以此为窗口,向全球展现未来九寨沟“复华度假世界”独特的可持续发展观、优质创新文旅度假体验与积极对快乐、慢生活方式的倡导,超前展现复华文旅蓝图。

1510539573(1)

“非遗小镇”实景图

1510539588(1)

“非遗小镇”实景图

1510539600(1)

“非遗小镇”实景图

“非遗小镇”凭借“高标准、高效、高质”的理念以及独一无二的“匠心精神”,将当地绚丽多彩的民族特色“非遗”文化、富饶的自然资源与时代创新相结合,在阿坝州二季度建设大潮中创屡创新高,以超强的高效执行力,迅速完成九寨沟“复华度假世界”创新文旅体验平台——“非遗小镇”的建设。

1510539614(1)

“非遗小镇”实景图

1510539625

“非遗小镇”实景图

复华全球布局再提速

衔领大九寨文旅产业升级

九寨沟“复华度假世界”择址于大九寨沟生态圈、牟尼沟风景区唯一可建设用地,总规模约12.53万平方米,独享160平方公里绝美景致,而“非遗小镇”则位于项目核心区域,坐拥优质生态、旅游、民俗以及佛教等众多“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非遗小镇”以打造“非遗”文化体验为核心,与项目区域内西南较大室内温泉、创新室内娱乐、生态主题、体验式商业等十大核心功能业态遥相呼应,形成360°沉浸式创新“非遗”文化体验区。

1510539645(1)

“非遗小镇”实景图

1510539656(1)

“非遗小镇”实景图

1510539669(1)

藏式贵族家庭旅游会所

1510539681(1)

藏式贵族家庭旅游会所

1510539692(1)

藏式SPA会馆

1510539703(1)

藏式SPA会馆

1510539714(1)

藏羌吧

1510539726(1)

藏羌吧

1510539737(1)

藏戏

1510539749(1)

藏情

1510539761(1)

藏羌手工

1510539774(1)

藏羌手工

1510539786(1)

高原纯品

1510539797(1)

藏宴

1510539809(1)

藏宴

“非遗小镇”作为九寨沟“复华度假世界”对藏羌“非遗”文化的全新解读,将“非遗”文化延伸到项目项业态与配套服务之中,并依此创造主题IP,打造项目中最具特色的“非遗主题型”精品文化体验区。其中,以西南最大3in藏街,涵盖藏式贵族家庭旅游会所、藏族非物质文化遗产、高地原生态美食三大类50+项非遗文化体验为主体,携手藏艺术文化领域的传承者和大师,零距离探索藏秘风情,构建出川西地区优选“非遗”文化度假休闲终极目的地,为将来九寨沟“复华度假世界”全面建成开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