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UPER 携百余好货亮相 FHC CHINA 2017

谢敏敏2017-11-15 17:07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谢敏敏 第 21 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 China 2017)于 11 月 14 至 16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FHC 被 誉为“国内最大的专业进口美食和美酒贸易盛会”,今年其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展览面积达到 85,000 平方米,吸引了 75 个国家和地区的近 2,500 家企业参展。

作为本届展会的主力展商及 FHC 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的赞助商,绿地集团旗下的 G-Super 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携带众多好货强势回归,囊括全球 30 个国家超过 250 种进口美食,再度给到业界惊喜。

在 14 日的开馆仪式上,G-Super 对外发布了 Norco 鲜奶、 白可乐、香格里拉尼西鸡及藏香猪等4款超级新品。其中,Norco 是澳洲具有百年历史的乳品企业,绿地直采团队此次从澳洲直接引进了本土生产的100%纯鲜牛奶。产自日本的白可乐是近期受到年轻消费人群追捧的网红单品,此次 G-Super 也成为可口可乐中国官方唯一授权的线下首发渠道,该款商品目前已在全国各门店上架。尼西鸡和藏香猪是直采自中国云南香格里拉的两款高原特色农产品,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绿地助力“云品”出滇。

作为对采集当地资源的回馈,绿地特别设立了“G-Super 爱心助学基金”,并承诺旗下门店每卖出 1 只尼西鸡就向当地学校捐出 5 元,以此改善学校教学条件,支持云南教育事业发展。

据悉,除了发布超级新品,绿地还将在展会期间围绕 G-Super 餐饮、烘焙、生鲜、蔬菜等主题开展核心商品推介,并推出澳洲和牛、阿根廷红虾、新西兰冰激凌、麦卢卡蜂蜜等数十款进口人气美食的特色品鉴,向外界积极传递新鲜、健康、高品质的生活理念。

作为绿地集团 2014年末推出的大消费品牌,G-Super 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面向国内日益增长的中产阶层,以“全球资源, 中国市场”作为实施理念,依托绿地的海外资源配置,持续引进 健康、安全、高性价比的进口商品,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所。目前,G-Super 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已进入国内14座重点城市,成功开出 37 家门店,已成为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零售品牌业态,预计到 2018 年 G-Super全国门店数将达到 100 家。

经济观察报华东记者
关注地产,常驻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