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制造业专家大咖,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即将隆重举行

2017-11-16 10:45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经济也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大力加速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

11月25日,备受瞩目的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2017中国制造年度颁奖盛典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随着论坛临近,关注度与日俱增,制造业高峰论坛后台也变得热闹起来。今天,主办方将带领大家一起走进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了解我们背后的故事。

中国制造2025

论坛诞生背景

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为践行《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纲领,助推中国制造,振兴实体经济而生。2015年,国务院印发中国制造强国建设三个十年的“三步走”战略的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中国制造2025》纲领,正式提出“力争用十年时间,迈入制造强国行列”战略目标,并布局包含“提高国家制造业创新能力”及“加强质量品牌建设”的战略任务和重点,部署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在《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纲领的政策背景下,《品质》联合工信部电子工业出版社、华信研究院,《经济观察报》承媒体责任发起举办了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

论坛宗旨

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旨在发挥正确导向,助推中国制造,振兴实体经济,引领中国企业转型升级,紧跟国际最新形势,汇聚行业专家资源,关注企业在向智能化制造、服务型制造、绿色制造等方向的升级过程中,从设计研发生产、市场营销、管理运行结构到企业社会文化、人才培养发生的一系列新变革、新举措,与企业共同探寻中国制造业的破局之道。

中国制造2025 2

首届论坛盛况

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自2015年开始,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届。2015年11月,“品质中国制造未来”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办。

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

11月25日,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即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幕开启,论坛将以聚焦制造业发展趋势、破解制造业发展难题、对接制造业生态系统、展示制造业卓越成就为四大核心内容,为中国制造业突围提出新的发展方向。

中国制造 2025 3

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精彩看点,将在下回分解,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