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盘前暴跌43.43% 跌破18.5美元发行价

胡艳明2017-11-24 17:53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胡艳明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间,红黄蓝公司(NYSE:RYB) 的股价在周五盘前大跌逾40%,跌破18.5美元的IPO发行价。

截止发稿,红黄蓝股价目前下跌43.43 %,报15.11美元/股。目前股价仍在大幅波动。

据了解,美国交易所允许在美东上午9:30到下午4点的正常交易时段以外通过做市商进行延长交易时段交易,时间是盘前美东上午4点到9:30,以及盘后下午4点到8点。

11月23日,红黄蓝教育(RYB Education)下属北京管庄地区的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被曝出多名幼儿身上有针眼,孩子被喂食白色药片等。

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9月27日上午9点30分,红黄蓝教育机构董事长曹赤民、总裁史燕来及合作伙伴代表等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盘敲钟。红黄蓝18.5美元发行,开盘当日直接涨至24美元。红黄蓝股价最高涨到31.8美元,相比发行价涨幅高达71%。

公司创始人、总裁史燕来在上市后公开表示,“成功登陆纽交所,是对红黄蓝多年来坚持品质教学、规范经营的鼓励和肯定,更是对中国学前教育发展成果和民办教育改革实践的最好诠释。”

红黄蓝首席财务官魏萍在当时还透露,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运营、扩张、资本投入及可能的兼并收购等方面,继续在一二线城市投资布局和并购,并将加快布局国内三四线城市发展。

红黄蓝官网显示,红黄蓝成立于1998年,作为中国早期教育的开创者,以爱心和责任深耕儿童教育近20年,已发展成为中国学前教育领导品牌,在营业规模、市场份额等方面均位列中国学前教育行业第一。目前红黄蓝遍布中国300多个城市,拥有1300多家亲子园和近500家高品质幼儿园,平均每周有近30万孩子及家庭走进红黄蓝,至今已累计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专业的学前教育服务及指导。2017年9月27日,红黄蓝(NYSE:RYB)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独立上市的学前教育企业。

金融机构新闻部记者
主要关注上市公司、证券、银行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