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实用主义华骐300E开启绿色出行新体验

2017-12-01 11:07

环境问题正在引发越来越多人关注,拥有节能环保属性的新能源汽车也逐渐成为市场“新宠”。如何选择一辆既符合绿色环保标准又满足实际出行需求的新能源汽车,成为消费者购车时面临的首要问题。东风悦达起亚首款纯电动车华骐300E,秉承“环保实用主义”,以出众的动力、配置和设计,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出行体验。

微信截图_20171201110522

不只是0排放更长续航里程出行无忧

动力永远是评价汽车最重要的指标之一。对于新能源汽车而言,优秀的动力系统不仅意味着0排放、0污染,更直接影响车辆的续航里程。华骐300E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1.4kw,最大扭矩为285N•m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容量为35.6kw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不仅车辆最高时速可达140km/h,而且在NEDC工况法基准下可实现一次充电续航265km,在60km/h等速工况法下其续航里程可达310km。兼具强劲动力与节能高效,华骐300E让绿色出行更放心。

同时,华骐300E还提供了多样便利的充电方式,快速直流充电仅需30分钟即可将车辆电池充到80%,交流充电最快只需5个小时即可将电池充满。此外,华骐300E还通过增加B(Brake)换挡模式保证能量回收系统效果最大化,并在车辆减速或下坡时利用能量回收系统回收多余的动能,为动力电池进行充电,从而延长剩余续驶里程。

微信截图_20171201110533

不只是科技范丰富配置尽享舒适安全

华骐300E外观设计上可谓科技范十足。简约大气的线条利落勾勒出时尚车身,前品牌标识、车身防擦条、车名标识等位置点缀的蓝色元素十分吸睛,在凸显其新能源车型定位的同时,为整车设计注入强烈的未来感和个性化风格。华骐300E整车长4,535mm,宽1,735mm,高1,470mm,轴距达2,610mm,拥有出色的空间感和静谧性。内饰设计简洁大方,细节处彰显新能源汽车属性。车内搭载的专用超级仪表盘,能够即时显示车辆动力输出/能量回收系统状态、行驶/充电信息、电量信息。中控台上的9英寸触控显示屏,可支持导航、倒车影像、多媒体娱乐系统等多功能应用。此外,一键启动+遥控钥匙、电动天窗、自动空调、MDPS(电动助力转向)、AUX+USB等众多实用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华骐300E的品质感和舒适感。

华骐300E在安全性方面同样表现出众。高强度的车身构造不仅能够保护乘客人身安全,还能有效防止因碰撞导致的电池变形和破损。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碰撞感应自动解锁、速度感应自动落锁、后排儿童安全门锁、儿童座椅固定接口等丰富安全配置,为驾乘者带来更多安心感与踏实感。而先进的虚拟引擎声音系统的应用,能够在车辆低速行驶时发出模拟的引擎声,提醒行人注意车辆,打造更加安全的外部驾驶环境。

是环保者,也是实用派。华骐300E与中国消费者“e”启绿色出行,共创精彩新能源汽车生活。

微信截图_2017120111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