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种重疾+41种轻症全保障,有病治病,无病养老
富德生命“福相随”荣获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

2017-12-11 10:10

11月17日,第十二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宁波举行。富德生命人寿荣获“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保险品牌”,旗下产品“富德生命福相随综合保障计划(2017版)”(以下简称新款“福相随”)获颁“2017年度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

富德生命人寿方面表示,近年来,公司主动实施战略转型,大力发展保障型业务,匠心打磨精品产品,推出多个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品牌保障产品,此次获奖的新款“福相随”便是其中的代表。

福相随2017海报-01

81种重疾+41种轻症全保障,有病治病,无病养老

据介绍,“福相随”是一款保险产品组合,由主险“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和附加险“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两个产品组成。该产品组合通过全面的健康保障权益,为客户构筑疾病风险防护墙;同时还有保额分红的双重红利,让客户的财富稳步积累,是一款有病保病,无病养老的综合保障计划。

在重疾保障方面,针对近年来重大疾病发病率越来越高、发病年龄低龄化、发病种类多样化等趋势,“福相随”在行业协会统一定义的25种重疾基础保障范围之上,扩容至81种重疾保障,风险保障范围更广,且重疾保障金额固定,一经确诊即可快速全额理赔。

在轻症保障方面,“福相随”提供终身41种轻症保障,每次赔付基本保额的20%,每种轻症可赔付1次,最多可给付5次。同时,轻症给付后不影响主险及附加险基本保额,且轻症保险期限为终身。

医疗理赔零门槛,年度终了双分红

在医疗保险利益方面,被保险人60周岁起,每年最高可享受附加险基本保额的5%作医疗保险金,主险基本保额相应减少,同时退还减少部分可能分配的终了红利。值得注意的是 “福相随”的医疗保障理赔零门槛设计,无论是意外还是疾病,门诊还是住院而产生的医疗费用,被保险人均可获得理赔,不设免赔额。其医疗理赔不与社保及其它商业险冲突,理赔时,只要在理赔额度范围,可以不扣除从其他渠道获取的医疗费用补偿,自费药品等均能赔付,当年未用完额度可累积至下一年。

除了疾病保障范围的扩大和保障时间延长,“福相随”还可让财富稳定增值。该产品组合继承了富德生命人寿经典的保额分红特色,全差分红利源广,保额增长保障高。被保险人终身享受年度红利和终了红利双重分红,随着时间推移,财富会稳健增值,实现无病养老的功能。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除最低给付一定倍数的保费外,还会给付累计红利保险金额与终了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