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政商精英绽放华彩 “商务新旗舰”迈腾B级车市场称王

2017-12-11 13:44

12月8日-10日,2017“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在海南三亚召开。作为非政府间、国际性的财经领域高端对话平台,三亚财经论坛迄今已连续举办六届,吸引了大批全球及中国知名政商领袖出席,成为全球财经界高度关注的大事件。

继2016年成功牵手三亚财经论坛,成为VIP嘉宾指定用车之后,一汽-大众迈腾今年再次获得三亚财经论坛垂青,成为首席合作伙伴。双方共同发起“新消费生态下的汽车产业创变之道”的主题分论坛,邀请众多专家围绕汽车行业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上演了一场顶级思想盛宴和智慧交锋。

微信图片_20171207155751

今年,迈腾不仅在B级车市场的鏖战中一马当先,稳居市场冠军,更屡获高端会议青睐。继成为首汽集团高端公商务出行领域首选品牌、服务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峰会、党的十九大等重大活动之后,又再次牵手“三亚·财经国际论坛”,连续支持并参与高规格的政经界盛会。由此,迈腾作为商务新旗舰的市场标杆地位也进一步夯实。

创变市场标杆

今年,是迈腾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十个年头,由最初的市场搅局者到如今销量一马当先的细分市场销量冠军,迈腾凭借“领·创”精神,在科技实力和产品品质上不断突破,一次次刷新B级车市场标杆的新高度,也收获了超过130万社会精英的青睐。

640.webp

 

2007年迈腾初入中国市场之际,B级车市场还是日系车占主导,头顶原汁原味德国车称号的迈腾,传承德系豪华B级车的纯正血统,开行业之先河,首次引入了“T+D”黄金动力组合,一举抢占国产车动力总成的技术制高点,影响此后多年中国汽车消费者对于动力总成的偏好。

此外,ESP电子稳定程序、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智能系统、超高强度结构车身、超长42米激光焊接等一系列先进技术与科技配置的应用,让迈腾成为公认的B级车市场标杆。2011年上市的迈腾B7L,敏锐把握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在不影响运动性的提前下对车身进行加长,优化的PQ46平台、TSI+DSG黄金动力组合确保了迈腾在核心技术上的领先。不仅如此,这一代迈腾还装备了大量比肩C级车的先进配置,大大提升行车安全和驾乘舒适性的同时,也将B级车的技术标准推向全新高度。

2016年,一汽-大众推出全新一代迈腾。“全新设计、全新动力、前瞻科技、尊崇越级体验”的迈腾,被媒体形容为万众瞩目、横空出世。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迈腾,包揽了素有“国际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大奖、“iF”工业设计金奖等多项国际顶级设计大奖。

外形更加新潮有型的同时,迈腾的内在也进行了全面革新,采用德国大众全球领先的新一代动力总成系统,第三代EA888发动机,匹配全新DQ38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使得换挡更迅速且平顺。迈腾全系标配SSR 2.0发动机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技术,使整体油耗降低约20%,完美诠释“低耗高效”。

此外,迈腾还装配了来自德国大众全新一代MQB B平台的15项独有科技、20项先进主/被动安全科技、多项驾驶辅助系统等先进配置,不仅让迈腾的科技配置与豪华舒适比肩C级豪华车,更在B级车市场刮起一场科技风潮。

高端商务的倾心选择

正如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曾说:“领袖和跟风者的区别就在于创新”。十年来,迈腾品牌历经三次换代,在传承德系经典品质的基础上,始终坚持“领·创”的精神内核,一次又一次以科技和创新刷新市场标杆,引领B级车市场不断向上。

强大的科技基因和创新精神,让迈腾成为德系车的典型代表,也塑造出自身鲜明的产品形象。在产品众多的中国汽车市场,迈腾始终凭借科技创新的标签独树一帜。以科技创新知名的迈腾,也顺理成章获得高端政商活动的垂青,与全球政商精英一道在镜头前大放光彩。

今年5月,一汽-大众与首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400辆全新一代迈腾交付首汽集团,作为高端用户服务领域专业用车。众所周知,作为全国最大综合汽车服务集团的首汽,其高端服务专用车采购迈腾,进一步彰显了迈腾“商务新旗舰”的美誉。

今年9月金砖五国峰会期间,260台全新一代迈腾用于核心保障用车、引导用车、警务用车、新闻媒体用车,为各国元首和各界精英人士提供了豪华、舒适、安全的尊贵驾乘体验。10月,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诸多车企都想让自家产品在这一中外瞩目的大会上露脸,一汽-大众全新迈腾成为少数通过严格筛选的幸运儿。400辆迈腾往返于十九大会场以及全国代表驻地,圆满完成了服务任务。

作为非政府、国际性的财经领域高端对话平台,“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以惊人的预见性及前瞻性备受瞩目,始终致力于推动国际经济技术交流合作、研讨解决重大问题、促进世界经济良性发展。正是基于其高端商务影响力,以及对全球经济的敏锐洞察力,因此在选择合作伙伴的时候,尤为注重品牌形象及行业影响力的高度契合。

“三亚·财经国际论坛聚焦国内外经济问题,汽车产业是重中之重。我们寻找的是在产业上有创新基因,在行业上有高度造诣,在品牌上有引领作用,在人群上共融契合的伙伴,这也是过去两年,我们一直牵手迈腾的原因。”三亚财经论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微信图片_20171207155742

推动时代变革

世界的速度,是由创新者决定的。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军者,一汽-大众以匠心铸就经典产品,以创新对话时代精英。作为拳头产品的迈腾,则是一汽-大众与时代精英同行、推动社会发展与时代变革的最好例证。迈腾用强大的科技和产品实力,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科技、品质的需求,为“高科技、严谨工艺”的德系品质增添新的生力军。

十年间,迈腾俘获了130万中国消费者的芳心,从稳重低调的60后,到注重平衡的70后,再到追求个性的80后、90后,三代迈腾车主虽然年龄不同,职业各异,但内在始终如一:不追求表面的奢华耀眼,而是讲究内在的品质。

凭借“领·创”精神,迈腾一次次将B级车市场标准推向新高度的同时,自身也成为无可争议的B级车领导者。仅用时8年,迈腾就突破百万销量,成为达成这一目标速度最快的B级车品牌。

数据显示,今年1-10月,迈腾累计销售173163辆车,同比增幅超过24%,连续9个月蝉联B级车市场销量冠军,领先第二名4万多辆。虽然2017年尚未结束,但今年迈腾拿下B级车销量冠军已经铁板钉钉。

十年来,迈腾成为很多人事业路上最忠诚的伙伴,与众多精英们一起,推动着时代的发展与变革。正如2017三亚财经论坛的主题“全球治理挑战与中国角色”所揭示的,2018年,全球治理期待中国方案,2018年的中国B级车市场,亦期待迈腾的继续引领。

墨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