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自称实现收支平衡 称月收入达一两千万元

郑淯心2017-12-20 17:17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郑淯心

12月20日,来电科技创始人、CEO袁炳松对经济观察网记者称,来电科技已实现收支平衡。

这是首家共享充电宝企业对媒体称,实现了收支平衡。

袁炳松称“我们一个月能营收一两千万元”。来电科技成立于成立于2014年8月,是首家和芝麻信用合作的共享经济公司。

共享充电行业将何去何从?袁炳松称要进行更多场景再造,完善产品矩阵,为此来电科技新增了4+1、16口机器、43寸屏30口新机、21.5寸屏60口新机。

2017年4月,共享充电宝企业融资情况逼近顶峰,仅半个月就有街电科技、Hi 电、小电科技、来电科技相继获得融资近3亿元。在入局的数十家机构中,不乏IDG、红杉中国、腾讯投资、顺为资本等知名投资企业。据IT桔子统计,2017年上半年,在共享充电宝领域,共发生19起投资事件,投资总额超10亿人民币。

然而,截至11月,媒体消息,乐电、小宝充电、泡泡充电、创电、放电科技、PP充电、河马充电等7家企业均已走到项目清算阶段。

大消费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大消费行业的市场发展和公司动向,擅长深度调查报道、高端人物专访和产业剖析。
线索请联系:zhengyuxi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