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贷正式成立党支部积极推动党组织工作

2017-12-21 14:42

2017年12月20日,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正式举行。朝阳区金融办副主任郭辉、朝阳区左家庄街道工委副书记李伟、朝阳区左家庄街道工委组织科科长高毓飞、朝阳区曙光里社区党委书记张陶琳、人人贷联合创始人张适时、公司高层管理者及20余位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1513838096(1)

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启,朝阳区左家庄街道工委组织科科长高毓飞主持大会并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人人贷党支部的批复,宣布人人贷党支部正式成立。朝阳区左家庄街道工委副书记李伟向人人贷党支部授牌、赠书。

曙光里社区党委书记张陶琳、朝阳区金融办副主任郭辉、左家庄街道工委副书记李伟分别发表讲话,祝贺人人贷党支部成立。

朝阳区金融办副主任郭辉表达了对人人贷的衷心祝贺,希望人人贷越走越好。与此同时对支部党建工作寄予了深厚期待,希望党支部成立以后可以更好地宣传党的政策、发展党的组织,更好地完成使命和工作。

郭辉还对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建议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政策简洁明快,符合年轻人的节奏,对以后的政治生活有很大帮助。”

左家庄街道工委副书记李伟也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今后人人贷党支部生活的信心和期待。他讲到,人人贷员工的党员占比很高,党员同志在公司发展中承担了重任。在未来的生产经营中,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组织要求开展学习和生活,组织党内活动,为公司发展提供强大支持。

目前人人贷共有76名中共党员,占全体员工比例16%;高管层中,中共党员比例则为50%以上。

1513838368(1)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启

人人贷联合创始人张适时发表讲话,对朝阳区金融办、各级党委给予人人贷党支部成立的支持表示感谢。张适时表示,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党的关心和帮助,公司将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支持党支部工作开展,同时希望党支部将党建工作和公司业务有机结合,进一步促进党员在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带头作用,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513838352(1)

朝阳区左家庄街道工委副书记李伟向人人贷党支部授牌、赠书